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3, 2008

合唱比赛决赛

13/7/08
Intro...
年中假期前开始,4SZhong两队(Honeystar和Fuyoh)已为合唱比赛进行训练。每个星期二、三、四,能留下来练的就留下来,为合唱比赛作准备。4SZhong的两组组员还算蛮团结的,每次练都会有一部分留下来,而leader就很努力很卖力地教导。为的是进入合唱比赛决赛!

Perkembangan...
哇!我们两组都进了决赛,很值得骄傲、自豪。结果练习更加频繁,留下练习成了一种习惯。大家用心地练习,两组也不断进步。我们更在老师的节要求让我们练合唱,甚至连老师来教课前的几分钟,也要拿来练唱。老师在我们烦人的要求下,也让我们练习了。就这样,大家为合唱比赛作了最充分的准备。

Kerumitan...
剩下一个星期了,Honeystar和Fuyoh都决定在星期日回来练唱,结果大家每天都见面,更加熟悉了。Honeystar组到小惠的家(Villa Angsana)练,我们从playground练到家,再从家练到tennis court,还遭人家complain呢!我们唱到酱好听,是他们不会欣赏吗!
整个礼拜,我们一有机会就练唱,下课、上课,不管了。星期五那天,许多人都请假,牺牲学会来彩排。Honeystar整整练到6点才走,可见大家对这次的比赛多么注重!大家的努力,希望会有好回报。可是...

Climax...
星期六比赛,我们上课8节,有至少3节是用来练歌的。大家排好位子,整理好动作,充分的准备了。我们甚至有Honey喝,滋补喉咙,几幸福leh!放学后,比赛正式开始.先是初中组,他们唱的不是很好,水准没有高中组那么高。Fuyoh第3组,Honeystar第9组,快要到了!
总觉得Honeystar唱得很好了,Fuyoh也很不错,都有机会拿奖。结果大家开开心心地进入新讲堂,是有点紧张啦!Honeystar唱歌时,竟没发现自己低了钢琴1个key,倾艳很无奈呀。可是,整体上我们唱得不错。尽管别组多么好,我们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吧!

Peleraian...
评审讲评,(1)有钢琴伴奏较好。我们有!;(2)简单就好,要表达出意思。我们的有点复杂吧!可是我们有表达出来呀!;(3)歌入门时要配得好。我们虽然有4首歌,但是还配得很好呀!...blabla...
总觉得评审有很多话是对我们讲的,有不详的预感。高中组成绩出炉!优秀奖时,我有“不屑一顾”的感觉,可是到了亚军,还没有我们的名字时,我开始怕了。倾艳在我旁边,跟我讲说:“我怕我们组没有拿到奖。”“我怕我们的练习白费了!”其实我也很担心,有点绝望,只好说:“比赛最重要的是过程,不是赛果。”但心里还是扑扑跳个不停。
我们班全军覆没!两组都没有得奖,kazat也为我们打抱不平。Kitfai说:“哎哟,那个hamper里的东西都过期了的,我们又不是买不起。”哈哈...最后我们拍了一张照,做为这次比赛的留恋。

感受...
两组都努力了!大家的歌唱也进步了很多。尤其是tenor,那个拉音终于准了;小惠也跟我讲她的声音变大声了。hihi...虽然没得奖,是很不服气,但我真的很享受它的过程。相信大家未来也不会忘记,4Szhong曾经参加过合唱比赛,一起玩过,一起颠过,一起经历过,一起享受过!加油!


后记...
被ballet老师骂:“要考试了,还ponteng不来上课?!”sorry,teacher~i promise i wont do that anymore.T.T
今天,honeystar和Fuyoh都去The Curve Red Box庆功。我喉咙爆了,昨天才看医生,去了那边也没有用。加上很多个星期天都很“充实+精彩”,我想待在家里休息,练piano,做功课。希望大家玩得开心!: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