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东声西乐

还是on9了。刚刚做完Calculus.
Calculus 4 一题也不会做 >< 休息下,等下才读书

昨天晚上,我去精武体育馆看“东声西乐
好多人都有去哦!大多数都是中华生。
宇宁、淑恩、倾艳、爱婷(还有她男朋友)、小惠、茗娟、永铮、文杰、毅鹏...
还有科学营的、补习的...反正认识的都读中华

整体来讲,我觉得“东声西乐”Concert仅属"满意"
合唱团唱陆在易的华文歌和John Rutter的英文歌,相当有特色,
可惜,他们把两个部分分开了,
结果唱了很久的华文歌,才唱很久的英文歌,
所以有点sienz

我最喜欢的歌曲是:雨后彩虹、Angel's Carol和Et Misericordia
Angel's Carol很宁静、很温和,
合唱团唱得很好听,余音绕梁;
Et Misericordia呢?我觉得领唱陈惠群唱得非常好,
我超喜欢她唱歌,她也指挥得很好。

由小孩子组成的合唱团还蛮不错的!
虽然感觉上只有几位年纪较大的女生唱,
我发现其他的小孩都很认真。
好羡慕他们从小就有机会练唱。佩服

合唱团这次的演出不错!
合唱团真的很努力!谢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一场演出。
遗憾的是,我只认得玮娴和景丞,
可欣、镁宇、慧琪等,我一概没有看到T.T

近况
星期三就要考试了,考试科目不少
尤其是星期六,考两科背的:Sejarah和Biology>.<
星期五晚上还有Ballet.星期二前我可以读完Bio

越来越喜欢化学学会
今年我是组长,组员来自初一和初二
他们相当有趣,也慢慢开始“热”起来了
感到很欣慰!
希望他们继续表现良好,自愿协助学艺展
有潜能的,我今年一定要拉他们当执委!hihi~

考完试后,我有很多plans

  1. 我要帮楚雯庆祝生日
  2. 我要考物理和电脑平测
  3. 我要尽全心筹备科学营
  4. 我要为校庆表演努力练习March Military(希望我有机会表演)

祝大家统一考考试顺利!

1 comments:

nOnaMEs said...

T.T
伤心
好啦
谢谢你的捧场
我们会继续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