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29, 2009

中华行义跑,17th or 28th?

今天是90年中华行义跑!
5年来第1次碰到这个项目,兴奋。因为明年高三就没有机会了。

早上4.45am就起床,然后和学捷到学校去
跟学校巴士和啦啦队到Padang Merbuk,
途中啦啦队很high!他们一直在练口号
“爱拼才会赢”,“中华行”等...很活泼的Cheerleaders^^

Padang Merbuk真是一个可怕的地方。
整双Adidas的跑步鞋,一踩下去就陷下去,布满了烂泥...
可是每个人都遭受到同样的命运,算了。哈哈~

插曲:整天都蛮顺利的。就刚到时,遇到林立慧训导><
看到慧娴和另一位啦啦队队员流海没有绑上去,就开始像在学校酱
在那边讲她的口头禅:“头发跟我绑上去!哪里可以酱的?
校内校外都要保持整齐!”
然后她看到我,“你也是。不然就不给你去跳(啦啦队)”
HALO?我不是啦啦队队员的。我做么要绑上去?
每次都酱的,难道就不可以给我们放松一下吗?


全家福:我、(gorgor)韦辰、(didi)家杰
看官,有发现到吗?didi长得最高的。矮矮的一家人


开跑前合照:胜保、文杰、我、豪杰

开跑时也blurblur的,遇到知己--宏媛,我们计划一起跑
可是到了1.Xkm时,我们就分散了,之后我就自己跑。
翻越两座山,遇到了Lenglui(我的数学补习老师),
看到Jiji乘坐Ambulance叫我们加油,
途中很多站也遇到不少认识的老师,很好玩!

第1次跑步酱成功!我平时只能跑15分钟而已
今天为了进步,我看手表挑战自己跑了20分钟才能用来走

结果,我超越了自己!!!
猜我跑了多久才用来走?
我跑了30多分钟=16站=5.XXkm
过后遇到了挺镜,他陪我跑完了。谢谢=)

我得到第28名次!Yeah,成功达到我的目标!
昨天就跟文杰讲了,我的目标是50名以内@.@
认为有难度,可是文杰跟我讲"我一定可以的!"
哈哈~结果我成功了。
领奖的时候就出现问题,我明明拿28名的,
可是名单上却写我拿17名???
结果我拿到的奖牌写着“高中女生组第17名”。
=.=不知道星期二会不会报告要拿去换leh?诚实点吗。


我的奖牌,超有纪念价值的

Lenglui跟我讲她拿到第2名时,其实我不相信她有酱geng
结果颁奖时看到她排队。WAH!!!


Lenglui拿到那么大的奖杯与礼篮。爽到~

义跑结束后,与啦啦队一起到Umarani吃午餐,然后回学校
啦啦队还是很high,又有很多队绯闻情侣。
有点参不进去的感觉,可能太累了。幸亏有敏娴陪我,muacks

高3文爱的同学酱巧也来庆祝一位同学的生日,Cikgu Ong Kee Lian也有来
终于遇到亦刚了!他4月就去读大学了,想跟他告别
在Padang Merbuk时想找他找不到,幸亏在那里遇到
认识他们班上不少人,因为去年他们是化学学会的,超级难搞的><
可是他们班超团结的,听说每次有活动整班人都会来
跟亦刚讲了几句话,感觉到他非场常不舍得
祝他前程似锦:)

今天赢得了一个奖牌。有成就感^^V
楚雯欣蓉没有来、敏娴忙啦啦队。文杰一直陪我,谢谢你!
回到家睡了一场大觉,现在要忙功课了。
明天没有去学校练合唱,要去看医生做检查。
希望高二理忠成功进入决赛!

2 comments:

jasmine901008的心情故事 said...

文杰一直陪我,谢谢你!
tis sentence make me n wy so high arr!!haha...
hei..go ahead lar..
dun scard too much on it..k?!

Siao麻雀 said...

walauA?!
我拿27名~‘是初中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