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无缘电脑

我家的第一台电脑,放在楼上已生灰尘的dekstop computer。
paiseh ya~ 印象中他最大的成就是帮我完成初二Sejarah Projek,
还有让我和学捷疯狂地过完Super Bombarman 3每一关。

我拥有的第一架laptop--HP
他是我的初三生日礼物,但基本上是属于我弟弟的,因为
他从来就不服从我。我用它时,他不是很lag就是不能online,
需要经过我弟弟的“巧手”,他才愿意遵守我的指示。悲哀~

最新的电脑,8月买的Dell Inspiron,
一开始我真的很满意。i3,windows 7, 该有的都有。
恶梦开始了!
9月hard disk突然坏掉,“砰”,一系列照片不见了,其中还包括珍贵的大姨全家福。痛!
10月我的16GBpendrive在学校Makmal Komputer中virus,所有files都变成shortcuts。
惊恐万分,我朋友帮我把所有约6GB的files Copy 去他电脑,然后Format掉我的。因为我有把pendrive插进laptop,所以laptop也中了。呼叫救命,一位名叫秋桂的英雄救我。(哈哈...)他尽力了,可是还是移不走电脑病毒。只好带回家又把harddisk reformat掉,心中抱着一线希望英雄能挽救我存在朋友电脑的文件。30集《公主嫁到》不用紧,BioChem等可以再拿,可是最重要的还是我的照片,尤其是福建和中华的照片!!!

昨天进行最后抢救工作,秋桂医生宣告失败。呜呼哀哉~我很感激他一直以来都那么乐意帮我,虽然心里很悲痛。Virus牵连到不仅是我自己的,还有朋友们的pendrive.照片也洗不出给婆婆了,真对不起她老人家。

两个问题,不懂有没有解答。

  1. Upload上Facebook的照片是compressed的,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恢复原本大小,那么我借可以洗照片出来?
  2. Copied进朋友电脑的files,又没有机会recover?
最后一个,我format了电脑,可是我怀疑virus还有在,虽然没有那么强。有什么办法可以100%确定virus已经消失了?


你问我现在在用什么写blog,
答案:旧HP,会产生静电sot人的那台。
你以为学捷舍得让我用他的新lenovo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