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8, 2012

pek chek

距离4月21日,减掉周末及公假回家的日子,
我在Akasia过夜:倒数7

我还没有毕业,因为A-level五六月才考。只是再过两个星期就是Study Leave了,我将会在Akasia进行最后一次Clearance,从此住在家里,到考完试,到等大学期间,到在IMU读两年半后,才会再度体验住宿舍的生活。讲到好像很感性这样,似乎离开Akasia是个伟大的时刻。其实,仅有少数(约< 3%) 的学生会和我一样,多数人都会呆在宿舍读书、考试,直到真正毕业,不管他们是独在异乡还是住附近。

Akasia   一个抑制开放思想、埋没热忱的好地方

为它这样注解,并不是无凭无据。请细看以下通告。



第1篇通告:关于Cemara新建的Gym的使用;
第2篇:Akasia(破旧但acceptable)的Gelanggang Badminton的使用。

我特地用圈起一星期内女生可使用Gym的日子,星期二、四、六和日午。
男生使用的日子是剩余的时段,星期一、三、五和日早。

无巧不成书

我再用圈起一星期内男生可使用Gelanggang Badminton的日子,星期二、四、六。
理所当然地,女生午间能使用的日子,只有星期一、三、五和日。
男女使用的时间安排得井井有条
男生女生不会同时间处在封闭的一室,
咱两性井水不犯河水
何必呢?

我学校特别之处,就是习惯把男女区分
去礼堂听讲座,男左女右分开坐,Okayyy~~
上个sem开始,男生使用羽球场的宝贵星期二四六,女生禁止踏足。
理由/借口:男生只有三天可以在宿舍打球,就让他们吧!其他天或时间女生就可以自由进出使用啊,因为羽球场就坐落于女生宿舍范围内。


可是,我想跟男(性)朋友打球... ...


不允许!杜绝方式有:1)记录出入女生宿舍范围的男生名字,收起他们的学生证。合理,为了女生安全着想。2)把在“男生时段”以任何理由出现在羽球场的女生捉走,审问她们,给她们Saman。合理与否?

记得有一次,我“闯”进了羽球场,本想找几位常来打球的男生打球。一进羽球场,就觉得气氛怪怪的,大家好像都在往我这瞧!找上了朋友,一问之下才知道Jaga刚刚上来把女生赶下去,我碰巧“迟来一步”,逃过此劫。可是,在这种尴尬、有点危险的气氛下,虽然Jaga再上来赶人的机率很低,我还是很不自在。怕事的我在谈了几句话后,急忙走下楼梯,逃之夭夭。事后我觉得很不服,校方是担心男女在一起会“做错事”,还是真的怕女生跟男生抢羽球场用,剥夺男生打羽球的机会?若是第二个理由,其实只要男生允许,或当有空场时,女生加入打球又何妨?男女联谊,沟通更佳不是吗?气不过,我写了一首词。词如下:(勿笑)

《点绛唇》

辗转呓语,腾起梳乌换长装。迈步豁朗,借球暗送友。
人涌喧哗,全场是男也。叹无息。男女皆友,何不许同场?

注解:
想睡午觉睡不着,起身梳头发穿长袖衣长裤。很开心地走向羽球场,想与刚考完A-level要离开了的朋友打球。羽球场人很多,但全部都是男生。不知该向谁(哭)诉?男生女生原该是朋友,为什么不允许同场打球?



在INTEC最后一个sem,一座小型室内健身房的出现让我们可避免到宿舍旁危险的公园做运动。好大,好有气派的dewan!好新好靓的健身器具!地板铺着防受伤的mat,还有几颗Gym ball,真适合在这里练舞、运动。一开始没有男女限制,去了两次都碰见“富发合十”和“伟羊”。一起运动,聊聊天,蛮写意的 :)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

轮到Gym遭劫了,男女不可以混合一起做gym。以下是Syarat/Peraturan Penggunaan Dewan :

1. Pelajar dikehendaki berpakaian menepati sahsiah rupadiri pelajar UiTM.
诠释:男生女生都必须穿长裤做运动,女生额外要戴hand socks,遮住袖子以下(除了手掌)露出的肌肤。很热我知道,但我们要维持形象,保护身体,外加减少sunburn.

NOTA:
... Pihak HEP/Kolej/Pasukan Polis Bantuan INTEC tidak akan teragak-agak mengambil tindakan kepada mana-mana pelajar yang engkar arahan di atas.
诠释:我明白Vandalisme会被警察抓,因为道德课教我们不可以破坏公物。那么,如果男女同时出现在gym或羽球场,也会被警察捉吗?这点很confusing哦。



我得到一个结论
一个运动量高的女生,
星期一三五 ---> 打羽球;星期二四六---> Gym
若某星期,你突发奇想,星期一想去Gym星期二打球
那么你星期三...

找死啊,你?跟我唱反调?!
等被轰炸和中Saman吧!;P

(完)



离开Akasia的日子近了,就如去年senior Lily所讲的那样,开始不舍得(少许,近乎0)。
拍了点照,那以后我住在温暖的家时,回想起INTEC的美好时光
我会觉得自己很幸运,要惜福。


附加:
坏了5个星期的花洒水龙头,
收集已久的橡胶带终于派上用场!
水滴的声音,.答.大大..

我只能这样解释,我是很sweet的人.
因为,不管我在橱放什么东西,
装进plastic bag的水果、盖紧的honey,
亦刚买却包装酱巧破了一个小洞的Chipsmore,
总会吸引源源不绝蚂蚁

学敏的招牌晚餐
cereal + Quaker Oats + (任何饮料:milo/植物奶/nesvita) + 水果
谁叫我不会煮?
又,懒惰学煮。

有兴趣吗? 
最后几天与你们住在一起,要格外珍惜!
虽然好多晚上屋子都是静悄悄的,
大家各读各的,各忙各的,十分冷清,
但只要习惯了这个模式,
即使不常谈天、不常38、不常真心剖白,
与你们在一起同住一个屋檐下近乎两年,
该了解的还是了解了,甚至拆穿了!哈哈...

谢谢你们这两年的相伴
离开后,我会挂念5/219 (previously known as 1/2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