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考完试咯!

过了轰轰烈烈的14天,终于考完年终考。一个包袱又放下了!呼。。。

hihi...其实我已经为我自己安排了很多很好玩的节目,大多数都在年尾假期,有生活营、旅行等等。
当然,我也不能只是玩,酱只会越来越堕落! 还有两项考试哩!也要努力一番,“搏”个好成绩。所以说,不能够太放松,太relax!

爽爽;) 没有读书,但等下还有补习。
把我的计划时间表打在blog上,看我的节目多丰富!
至要约我出去的人,请预约我的时间我。哈哈...(如果真的有的话)

以下是我精心安排的活动表,我用颜色来分别。
橙色:旅行 黄色:考试 浅青:生活营

November:
11月28日(Fri)-11月30日(Sun)
紫藤茶艺营
想不到leh,我会去这种营。其实,我纯粹是要去玩玩罢了。感觉上很特别,以前没有看过这种camp。实际上,我会注意到报纸上的广告,都是因为它写着:有两件营服。炸到leh?你知道吗,自从科学营后,我就开始发奋收集营服。然后这个camp只允许15-17岁的人参加,我怕错过这个机会。往好的方面想,改次去巴生吃肉骨茶(ba kut teh)时,我就是泡茶的expert了呢!

December:
5/12(Fri)
Piano Trinity ATCL Exam
答应老师年终考后开始发奋练习可是现在还在打blog...等下打完了才练。听老师讲要练一整天的喔!我有兴趣,只是没有耐心+恒心。所以,学敏你要加油!支持我呀,大家!

8/12(Mon)-9/12(Tue)
English Cambridge FCE
我的英语其实没有特别好,也没有准备到很好。很"涂时间"的性格,也是我没有足够时间的原因。所以,为了考好这个试,我每天要背30个Vocabulary,每个星期要读一本英语故事书。希望酱有帮助。补习的时候也专心一点,有时间时就读一读Reader's Digest.希望有进步!

12/12(Thu)-14/12(Sat)
Singapore Ballet Trip
是跟我学芭蕾舞的一班朋友去的,由Teacher Katy带队。我们要去看的表演是Nutcracker。从前都没有看过芭蕾舞表演,只看过交响团表演。应该会很不错!由于表演只在星期五,所以之前之后的时间都用来观光,shopping...加上Christmas要到了,应该会有很多Sales。看来,我会在Orchard Road破产,现在,我正在努力存钱@.@

19/12(Fri)-21/12(Sun)
全国少年动令营
这次的是在宽柔古来分校。本来五月份假期想参加的,可是它跟领袖营撞期,所以舍弃之。文杰、豪杰也有去。文杰去了3次,这次他会获得“精神奖”之类的。冲凉时间只有3分钟?!看来,假期时要好好练一下冲凉的速度了。(提示:我每次冲凉大约30分钟,其中包括刷牙、洗脸、排遗、冲凉洗头和吹头发,会太久meh?)

30/12/08(Tue)-2/1/09(Fri)
Hatyai Trip
很多年没有去了。以前总是每个年尾去合艾shopping,吃东西。在那边shopping,你可以买到很多便宜的pasar衣,泰国出产的名牌。又可以去Odeon,Robinson,Plaza买新年衣等等,真的很爽!吃?更不用说!由于是驾车去的,所以我们从马来西亚吃到泰国去。第一天一定会吃怡保的点心,回来时吃芽菜鸡饭,喝秸子酸梅。在合艾呢?tomyam,seafood,阿清姐猪脚,泰国水果...想到都要流口水了。i miss Hatyai!

丰富leh?我知道我自己也安排到太满了。但是蛮好玩的。我还要考undang、筹办明年的招生展。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呢?班旅呢?有吗?

哇!我的假期真是多姿多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