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19, 2009

控制啊~控制~

最近的我吃得太多了!

从上个星期的每天晚上宵夜,
星期三炜翔的farewell party,
星期六在Gideon's bday party,
到今天晚上丰富的晚餐,
我就不停在吃吃吃!!!

啊~做么会这样呢?
就控制不了自己...明明不饿,嘴巴还是有要咬东西的冲动。
结果脑意识战败了。就眼睁睁看着一块一块的饼干被吞入,
肚腩就越来越大,腰围越来越粗。

不可以啦!很多kesan的咯:

  1. 跳ballet时,由于体重增加,重心改变,所以做piroutte时就非常失败
  2. 校裙越来越紧,恐怕不久后要买新的了
  3. 穿短裤时越来越没有信心
  4. 看到瘦瘦的人时就自哀自怨

真的要控制自己了。好,就等到23/4后就开始减肥计划。
我不要酱残忍,生日也要控制饮食。

在酱的放纵下,我猜23/4前我会达到50kg...

要减肥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u r fat, so how about me?
Every girl like slim body line.
Haiz..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hehehe...
i wish to reach 50kg T.T
desperately... ><
“吃得是福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