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8, 2009

近况

最近,
我眼泪多了,好几天都频繁地流泪。
也许,这不是一件坏事,
我终于学会以哭泣来发泄了!

最近,
感情遇上问题,很挫折,很烦恼。
看开了,心结解开了。恢复笑颜=)
明天将会是新的开始,
我要学会适应。

最近,
考试很多。我却赖在电脑前不愿做功课、读书。
太久没有用电脑了吗?很想念blogging哦。
我会克制。

最近,
我每个星期五都必须训练Ballet Concert的舞蹈。
8月2日就表演了!虽然我只是个配角,
但也要努力跳好,努力减肥控制身材。
希望我成功!

好了,学敏要坚强。
跟以前一样,坚强面对每件事,
克服困难。

5 comments:

wilson cheng said...

对,明天会更好。愿你寻回生活中的快乐。

Anonymous said...

Jie jie ar,
加油, 我支持你
能找到让自己心情好的方法
非常好
Muackss^^

Belle Chen said...

hey do you still go for hiphop?

Unknown said...

Belle:
HEY!!long time din hear from u.how r u?
i m still attending,Sun 10.45-11.45am.with a gang of girls,hmm~they are our juniors.but they dance reali well!
we have been dancing the OLD ones:freestyle,MTV,locking and waves.the NEW ones r:popping,freestyle2 and recently a song cal SEVEN.
haven get the certificate too ><
coming back?=)

Arissa said...

put ur head on my shoulder~~
lol dun worry..
frens will b there to support u all the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