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6, 2009

齐聚一堂

星期五那晚,我的两位老婆都齐聚在我家,首次yea!!!好兴奋哦。美中不足的是,星期六我和楚雯有电脑平测,而敏娴有电脑和生物平测。没谈到什么就睡了...但我们谈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第二晚我们也通过手机谈了好多事哦!
…真是满足完美的一条

没拍下照片,因为我在家穿得超随便的,很丑>< 饮食方面呢?我真希望楚雯回家后会健康回(=体重上升)。星期六早吃早餐的情景仍历历在目,妈妈准备了夹着鸡肉和cheese的两块面包一杯健康五谷饮料Salad(包括1/2颗Avocado,2块生菜和1/2粒番茄).看着他们吃不下却不得不吃的样子,我心理爆笑。老婆们,我的早餐是不是好丰富呢?酱才对吗,我不会胃痛或晕倒=p

老婆们,随时传授高招哦!
(奸笑~)

1 comments:

heaven said...

haha.....你不只是在家丑而已leh! >.<.....
那不叫丰富,那叫浪费!>.<
(haha.... long time didnt on 9, 一上网就看到篇文章,就忍不住要讽刺一下,抱歉啦!just joke,so smile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