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独白

有时候很不想再去想,但是思绪总是会飘到那里去。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变得那么情绪化?这个是学敏吗?真正的学敏吗?

啊,烦啊!这个假期到底可以休息的吗?微积分已经来了4个平测,国语预考很多科目考到不好,全部来不及准备,我好象不可以放松。虽然明天一整天忙堂姐的婚礼,后天跟家人去tanjung Spat,大后天学捷又一直怂恿我去Genting。我想留在家读书。我好象变得有点自闭了。

累垮了,不知道为什么。不想思考,可以吗?

6 comments:

EeSoon said...

亲爱的,你要学习放松。把你的脑子放空几分钟,让它休息吧。从你的blog看得出来你的心情没有一刻是放松的,你的情绪:紧张,焦虑,担心,压力。。。(这是你的文字中放映出来的)有时候你的blog会不知不觉地带给读者压力咧,你有发现到吗?

静下来,闭上眼睛,给自己至少两分钟的时间,聆听自己的身体发出的信息。你,感觉累了吗?去休息吧。不要强迫自己去努力、去用功,知道什么是弄巧反拙吗?

趁着现在假期,去做你想做的事吧。除了读书之外,你应该还有别的事情想做的吧?给自己两天的假期吧,去玩、去放松、去休息、去偷懒一下。如果真的是除了读书以外,其他的事情都不想做了,那就用有趣的方法去读吧!读书有很多方法的哦~嘿嘿。

我替你的身体感到疲累。。。

HanliBubu said...

dear. though miles between i never forget u. never forget those moment we had. those present u gave. i miss u.

xiaohong  said...

Heyyy ~
Long time no c .
=)

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啦 ~
尽力就好啦 ~
`哎哟~我不会安慰啦 .

Gambateh !

soo peng said...

不担心你啦,因为知道你是吃得`玩锝及读锝的学敏!

若真的想轻松一下,不妨来找我及小瓜吧!

Anonymous said...

你是最好的
不过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在适当的时候放松自己
真正的学敏可以应付很多东西
可是继续这么累能撑得下去吗
所以休息下吧
休息后能吸收更多东西
吸收知识也会更加快

Unknown said...

哇,没想到我的这篇post竟然收到那么多回应。hihi...谢谢你们的劝解及关怀。

lo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