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2, 2010

家的味道

我是幸运的,家住那么近。要回家是轻而易举的,每个星期五回,星期一回来上课。可是,housemates和classmates们就没有向我那么幸运了。好多都是从东马砂拉越来的>.<


星期五,我们pharmacy IMU 这一班上bio lab 到5pm.我一直很期待课快点结束,因为舒雯建议晚上在家自己住晚餐^^在回家途中经过Pasar Ramadhan,买了好多好多马来kuih,不亦乐乎。回家,开门,期待看到热腾腾的晚餐……

战利品

后悔买了那么多kuih,因为,他们也煮了很多。在宿舍第一次下厨住晚餐,Menu:
冬粉+包菜+番茄+豆腐+鱼丸


May Ling 主厨,Su Wen副厨。谢谢她们!

难怪我不下来?!回家就一直塞一直塞,在那里也是没有运动,又有好料吃。加上没有跳舞,够力!开始有肚腩了T.T




色香味俱全
mmm~


根据忆翠,这顿晚餐有家的味道


在了解自己的错误后,慢慢对这里恢复好感。谢谢Syaheer。也没有那么执著于direct New Zealand了,因为得知NZ只有一间大学有Pharmacy--University of Otago,超competitive的!至于为什么是IMU,而没有拿到Nottingham2+2,心里的不满也在渐渐克服中。哈哈...在适应途中又大跨了一步!

有成就感。我自己包的书!!



争取机会去弹琴,年底重征ATCL




朋友=室友=同学

特殊美丽的回忆

我会适应的。

我会征服INTE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