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8, 2010

Inspiron N4030

彻底觉悟了!在college真的需要用到Notebook,因为...
6个assignments 等着我的新Laptop!(借口)


(Paiseh...放倒转了= =)

这就是我在PC Fair绕了两天的收获:Dell Inspiron N4030

第一天,谢谢文杰陪我逛了一整天,收集了五花八门的宣传纸,走了1km多的路。途中又遇到从砂劳越来的同班同学,时间拖了一下,脚真的是酸到~又赶时间,学捷要去看“近古雅韵”,最后也只给了deposit,第二天才来买。祝文杰明天驾车考试好运!

第二天,谢谢妈妈和学捷陪我去付钱。在邵氏广场吃了晚餐,加入的爸爸也跟我一起走路到TimesSquare买鞋。


废物/垃圾:由一些用途的free gift = 3/5: 2/5

我喜欢这只猪和这句话^-^

祝我这个星期在INTEC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充充实实


内附:

这两天回家,当然少不了

Kenny Rogger's on Sat


Japanese Soft Ice-cream on Sun
 (Outside I-Setan,Mix Green Tea and Vanill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