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9, 2011

How I spent my 2 months

课业、 公事
  • Bio field trip report
  • Renew IC and Passport
  • Bio issue report
  • Bio & Chem revision
  • Deutsch, 日本语
  • English vocabs
旅行、出游 :P
  • Genting with family
  • Bukit Belacan picnic (Wesak Day & Mama's bday)
  • 石拿督
  • Footprints on Bumi Kenyalang
  • 与欣蓉,楚雯,汉梨建丰,Xavier Aaron见面
  • Pangkor Laut with family
  • Singapore with family
  • Gatherings (5Szhong,Kiaz)
  • Red Box Plus with tiap2
  • KL Marathon
  • Skytrex
  • Movies: Kung Fu Panda, X-Men: First Class, Transformer: Dark of the Moon
其它
  • HTC Incredible S
  • 理发 I, II
  • 看中医调理身体,验血
  • 阅读:《神雕侠侣》《蝙蝠》《我们不结婚好吗》《鲸鱼女孩池塘男孩》《随着城市的节奏漫游》《福尔摩斯全集》《小蜜蜂》《哈利波特》几本
  • 弹琴:萧邦《夜曲》、Richard Clayderman《梁祝》
  • 婆婆82岁寿辰,第一次自己驾车和驾车下巴生
  • 为你增添了17篇文章(包括这篇)和你的情敌Facebook 增添了9个photo albums,update了4个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quoted from 林健辉《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我也是第一次过那么长的假期!明天就要回宿舍了,让我疯狂下!!!
假期是2/5 跟着plan 走2/5 randomly 漫游1/5 不懂在做什么
我应庆幸我每一天都过得一样充实、一样快,
上课时过得快,放假也过得快。

开学了,我掩不住心中失落的感觉,但我感到兴奋。大脑齿轮开始转动,plan plAN PLAN (tone: So Ti Re) ! sem 3, 未来,哇哈哈...


做么学敏的脑袋都是在想这些东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