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5, 2012

Reflective Writing

其实成绩(AS)考到酱差,是很失望以下的。Maths full marks梦碎,S1S2能否得高分得思索思索。更有Chem 3b,6b和Bio U1。
是否是我不够努力,考试间竟迷上韩剧和小说,一点也不像SPM时那么用功奋斗。所以,结果就像这样咯,独自伤心落寞。
也许,我应该很努力很努力。为了A2,为了straight A* (希望),更加勤奋地读书。不顾虑太多,只以A-level为终极目标,不断向前进。你总不愿,没读 (“很难的”)统考,却换来惨不忍睹的成绩吧?何必让一世英名染上污点呢?!
所以,我诚心希望:之后会更用功努力准备考试,不迷/看戏 + 小说 + 想着玩,同时照顾好身体(脸部)健康,以傲人自信的形段完成A-level。

祝我,考试顺利 =)

笔于昨晚a.k.a今凌晨
与乌龟吃了满足的一餐,到IMU一阵闲聊,
回家后有感

不难发现,很多被隐藏得很好的讯息与感情都被夹进,在夜里因灵感而写出的文字里。譬如,曾幻想数学考满分。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带着一份“独中生数学较好,何况是高数 I 等级的”骄傲做A-level数学。这次统计学败阵而归,是我过于自满所种下的果。其他的,如果你对心理学有兴趣,那就自己探索把!我也不完全清楚。

1 comments:

K said...

You're the best,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