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4, 2012

Welcome back

考完试了那么 (22nd June 考最后一张paper, Biology Unit 5),有位朋友一直催我update blog。其实,在考试时期累积了不少题材,可是我必须抑制自己不要写,不要影响温习、读书时间。这下可好了,当时源源不绝的灵感被考试后的兴奋淹没,只留下构思好的题目,连大纲也没有。看来,要等我心情超级有feel的时候,才会写回以前留下的概念。(是籍口吗?=P)


总之,又要写回记叙文style的文章了。就简略地记录下,我从6月22日到现在,到底在什么?猫小姐,如果你有看到我这篇post,请允许我用相似于你版权所有的“颓废日记”的语气写作,因为我千真万确地有颓废到,每天就好像没有目标,浑浑噩噩,轻松到开始产生罪恶感地过日子。可是,希望今天是我唯一一篇“颓废日记”啦 =P


距离考试结束已1,23,4,5... ... 11天!还好啦~


第一天6月23日(星期六)


前晚tiao kang (福建话:特地)回离开已久的Kolej Akasia 住上最后一晚,感谢依雯愿意和我合床,且没有把我踢下床。别说室友们多么晚才睡觉,收拾的收拾、写感言的写感言,我竟成为最早上床睡觉的人(大约凌晨两点吧!)。与classmates谈了那么久,我以为我一定很累了,容易睡着。可是,在家娇生惯养了9个星期,那晚/早,我5.30AM才睡着,差一点就等到Azan了!原因再清楚不过了,那就是:1) 很热!!! 虽然有两把可以旋转360度的风扇吹着我们两个;2) 蚊子多,我真担心是Aedes;3) 床很硬;4) 刚考完试又聊了很久,所以心境仍无法平静。当晚真是难睡呀,真是一场折磨!


8AM就起床,成功睡了2.5小时,恭喜!到玲艳家讨论到Sabah旅行的事,大概确定了行程。下午,与乌龟gang们到Sunway的Shogun吃Japanese buffet。不太好吃,又贵,吃Jogoya更好!这次出游恐怕是完整的乌龟gang最后一次集体出游了。接下来,1/4的人要飞印度,1/4飞爱尔兰,剩下1/2的人读IMU。当时还不怎么感触,因为有点赶加有点累。会写一篇专属乌龟的post,你们等着瞧吧!


晚上,直接在Subang Parade庆祝侄女8岁生日。在McD庆祝,又是一大家人,该给有碰见的朋友留下深刻印象吧,学敏的大家族~ 选她的礼物还真大费周章!小女孩喜欢书,结果学敏阿姨跑了一次Popular和三次MPH才选到钟意的书。(我八岁时到底喜欢看什么书呀?)晚上,再回到Akasia做Clearance Finale,从此不会再回Shah Alam住宿了。依雯、舒雯和May交给我各自的感言,我也给她们我study leave间写的。本想作Suprise给她们,但没有什么mood就回家了。




累了,不想写第二天的,免得produce水准太低的文章。
其二,我想尝试“自然疗法”,让我身体各个荷尔蒙平衡,不依赖药物。


所以,早点睡了。
晚安~


结束得有点唐突,抱歉。
真的很久没有写blog,刚开始不知从何下手,
到后来越写越爽,无法自拔。
也许到最后我还是围绕在我前11天的故事,
好久好久以后才提到我下半年的计划。
哈哈...敬请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