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10, 2008

感悟...好朋友

刚刚看了谢成的blog,觉得他写的东西真的有意义.跟我的相比之下,顿时觉得我写的都是一些罗罗嗦嗦的话,像一个auntie在抱怨酱...haiz,是看到他写的东西才有的感悟吗?还是年头Cikgu How 讲的,有"那种"朋友实在不好!blur~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呀?怎么样才算是一个好朋友?要如何做朋友?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朋友眼中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认为,我外表还蛮开朗的,只是有时太过专心,好像对别人不理不睬酱,有不够朋友的感觉.还有,当
我太过热情于一件事时,印象中我会不顾一切,变成冷冷冰冰的...不知道喔,这些应该算我的缺点吧!应该还有不少吧!
朋友们,不管你认识我多久了,只要你对我有任何意见,请写下来,让我好好反省...
(但我消极地相信,当我的blog有读者时,这篇已published n个月了...)
明天练合唱,后天比赛.Siapatu加油,Fuyoh也要加油!!!4szhong加油!!!
到底怎样才算是一个好朋友呀?

3 comments: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还有我这个读者嘛...
er...朋友这个东西,
很难下定义的...
可是总是会在你有需要的时候,
伸出援手,扶你一把...
只要你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个朋友,
就很足够了...
朋友间应该互相体谅、包容...
所以朋友是不会因为你那短暂的冷冰冰而不开心的。

你这个朋友嘛...很好谈...
有时谈得蛮爽的.. XD

还是那句...
用真心去感觉你身边的朋友,
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个朋友...
(也许我讲的朋友=好朋友)

风之使者 said...

har,谢成的blog是什么?

Wynne C. said...

唉。。学敏哦,别没有自信。你是个蛮好的朋友阿。

当我们需关心时你会关心,胡乱抱怨欠打时你就不理我们。这招也不错拉。我想学。呵呵!: )

反正就别担心了。这是人之常情,把注意力放在可靠的东西上,就不会太介意别人怎么看你,因为你的注意力和真正关心介意的事已不再是会令你失望或生气的事,人或东西了。

道家所说的,呵呵呵。顺其自然。; P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