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13, 2008

教师节表演.WALAU yeh!

今天成功跟着楚雯"偷偷"潜入光前堂,终于能观赏到精彩的教师节表演.哇!
之前,我`彩纹`楚雯`欣蓉`宇文一起去找黄雪莲老师,去送她教师节礼物--Brands鸡精.在办公室前闲聊一下,很是怀念去年3忠的时刻.选择这份礼物的原因是:为了让老师"保持机警,占尽先机".(哈哈...Brands广告.)
我第1次在后台看表演,很多工作人员已在那边.哇,很混乱一下!这边'wireless',那边'没有声音的,这枝mike'.对别人来讲很忙,但对我来说很好玩!结果我变成像一个累赘.那本来的工作就变成:帮忙朋友收电话`钱包.真意外呀!
真感激李慧慧老师允许我看表演,否则我怎有机会观赏到有很多很精彩的表演?hiphop@breakdance,diabolo,口琴表演,violin solo,guitar performance,dances...pro yao!我在2楼看他们表演,很relax,然后就跟朋友king gai.
遇到几位有参与演奏的朋友.荣君真的很pro!!!多才多艺:drums,piano,violin...全部都难不倒他.朝麟更geng!吹口琴的技术真的很棒!还有应荣,guitar弹得越来越好.真羡慕他们leh!多才多艺!我觉得很失落.我虽然piano grade8,ballet,electone那些也会,但就是没有一项专长.他们个个都很geng.没像我,全部半桶水,没有一项特别好.惭愧...我下次一定要上台,不是仅仅帮手,而是要表演!!!就看Chong Hwa Idols,说不定我和学捷跳HipHop,一起去参加呢!(但我们确实还有待改进)
真高兴有的去看!荣君`朝麟`应荣,我要像你们学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