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16, 2008

怎么办???

刚刚从补习赶回来,在店吃了晚餐后,又赶回家上piano.哇!酱赶来赶去,真的很忙的咯!haiz...今天弹钢琴真的是有够差的.一直弹错,不然就没有耐心,不然就没有恒心...反正一大堆问题啦!怎么办???
年头还打算今年年尾考diploma的,可是好像只是"3分钟热度"而已.有时候没有心去弹时,就乱乱弹,结果越弹越cham;不然就是很热情`很有耐心去弹,结果最后最多弹到2 1/2小时.haiz~我是没有耐心吗?还是太赶了,来弹琴的心情也没有?
小时候的志愿是当音乐家.当时很热忱!现在leh?就觉得自己是在浪费1个月RM320的学费.又不弹好好来...会不会是自己把自己的时间表排得太满了?可是我就是喜欢酱充实的生活呀!
荣君,朝麟,景丞.....等很热忱于音乐的朋友,请教我如何重拾对音乐的热忱.我不想放弃音乐,但也不想放弃其他的东西,我该怎么办呀?真的该好好检讨一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