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中秋晚会6.9.08

刚刚中秋晚会结束了,本来一切顺利,没想到最后还是乐极生悲。。

一从Ballet回来,就一直吃...Satays,米粉,三姨自制的Pizza,月饼...
橙,Guava,Papaya,鱼排,Rice Crackers....
Satay好象吃了很多(十多支!!!!啊...可能要减肥了)

也没有什么玩到灯笼,可能因为长大了没有像小时候酱有兴趣。就只陪陪我那四位可爱的侄儿侄女们玩玩,然后就一直去从台湾回来的大哥(大表哥)。问他,我改次应该要读Account,还是Immunology(免疫系)?我大哥是在高雄医科毕业的,他读的是内科,所以问他就对了。可是,我得的结论还是:"你才16岁!哪里需要想那么远?"看官,16岁已经不早了!我是真的该想想前程。

我无聊的四姨竟然帮我算我的命的“重量”,忘记叫什么“骨?歌?”了。结果算了我的生辰八字,好像不错leh!哈哈。。。看了蛮爽的。可是,命运还是由自己掌控的。所以回到正题,我还是要自己选择该走的路。

大哥和至磊(侄儿)明天就要回台湾了。这次他们回来真不巧,我们都很忙,不能去找他们。跟大哥讨论了一下,再跟侄儿侄女们玩玩一下,就要说byebye了。就在这刚要回家的时刻中,Gideon(侄儿)和Kakak便走出门外。不知怎么的,kakak竟然没把弟弟(Gideon)照顾好,不小心关车门夹到他的手指,弟弟就哭了。怒发冲冠的二表姐夫立即冲出门口,把Kakak骂得0000。我正站在门口前,目睹了这一场“壮观”的骂人,心里有点怕怕。当众骂Kakak leh!Kakak不但“愚”,也很hurt.haiz...没有什么事情就不要酱骂人吗,况且有酱多长辈和小孩子在场,不需要酱夸张吗。

现在我给我妈妈惹到,她现在正跟六姨讲我刚才怎样不要帮她关门,什么态度等等。她怎么不会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已经很恐惧了,可以不要给我看那么多“有暴力倾向”的感觉吗?很惹!!!
现在又一直重复。。。blablabla..不想骂什么$%#的。

明天要做Anim8or,一整天去楚雯家。Anim8or!!请你不要折磨我。请你让我好好过。

中秋节快乐,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