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主席交接仪式

第一次在那么重要的场合上当司仪
第一次在学校里觉得自己有所贡献
第一次对自己的发言能力有信心

今天我在隆中华第4届主席交接仪式当司仪。

前奏。。。
本来没有参与筹办的。可是后来因为得知班上许多朋友都有参加(他们都是新任主席和副主席,几geng!)而自己没有这个机会,又想要去见识见识一下,所以就参与咯。

本来也没有想到会当司仪的,可是为了证明自己给学会的朋友看,就和楚雯毛遂自荐,当主席交接仪式的司仪。

其实,我们上个星期一才开始筹办的,所以筹办时间是非常有限。但在主席5A忠的倩伊的领导下,学长团的帮忙下,文宣股的努力下,这项任务很顺利地进行。非常感谢bear(实际上是菁薇)的指导下,我们这两位“菜鸟司仪”才能成功。谢谢^^

中华号启航了!
今年的主题是“同舟共启”。大家乘坐在同一艘船上,为大家的目标一起努力,一起前进!之前,我们一直被“提醒”要带出这次与众不同的主题的意义,压力很大。可是,在刚才的表现中,菁薇告诉我们我们达到了,YAHOO!!!我们成功了!

在带领气氛的部分,我们做得不够好。感觉上大家都很严肃,并没有把我们想要的“轻松情调”带出来。但到了“找舵”的环节时,现场开始比较high了。大家都很努力地找自己学会的舵。很高兴!有带动一点气氛了。到后来“交接”的环节时,很庆幸大家都明白我的指示,没有搞到场面一团糟。

OK,交接仪式过了。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彩纹、思霓、振辉、凯威、茗娟、于宁、翔麟、俊杰、挺镜...看到大家在各自学会中都那么有成就,心里蛮羡慕的。当然也看到化学学会的朋友们,进兴、炜翔、怡华,还有科学营认识的各个学会执委们...好多好多!

这次当司仪算是相当成功。问了许多朋友的意见,他们都说我们讲得不错,但是有点卡着卡着。这次当司仪,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真的非常感谢立慧慧'舵手'、倩伊、菁薇等,当然也少不了感谢我的老婆兼partner--楚雯啦!希望下次如果再有机会当司仪,可以更加成功。

后记。。。
菁薇在活动后问我,“明年你要不要进广播学会?”她说我的口才不错,明年校庆90周年,会有很多发言的机会,需要人手帮忙。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嗯...其实我还蛮有兴趣的,可是只怕时间不配合,和时间不够用。考虑考虑吧!:P

各位水手长们,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把明年的学会活动办得更加有声有色、多姿多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