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快乐,大家!!!

刚刚从敏娴家回来,做了大约1/2天的Anim8or.咳。。。进展不多,因为大家太过好玩了。一直玩,玩了又吃,吃了又躺(敏娴的床好大好舒服噢!)。肥死了!
做的时候遇上蛮多问题的。。。那只手怎样也不能向旁边打去。头痛到!早上又去爬山,昨晚不够睡,所以头更加通。打了电话给文杰,问他一下,聊聊多下。口裂男,你好一点了吗?希望你早日康复噢。酱在上课时可以陪我kinggai,陪我玩。。。

在敏娴家吃了很多(月饼啦,肉干啦...etc),回家又吃了很多很多(rojak等等)。哇!我真的肥了很多!从饥饿30回来(大约3个星期前)到现在重了大约3.5kg。从46.1kg到现在49.5kg。很是吓人!所以我决定下个星期进行减肥计划,下下个星期进行“健康饮食计划”。因为我每次减肥后,都乱乱吃,结果很快又肥回了。因此这次进行多一个“健康饮食计划”,以确保自己的体重能保持。这次仍属“实验行计划”,成果将在2个星期后揭晓。各位仁兄仁姐们,请默默地支持我!别让我破戒噢!

30/9考Ballet Intermediate.
Ballerina,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