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看了宇宁的blog,很喜欢她的"hooray!"那篇,因为
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她的文字也很优美,很有意义:)
所以,我也想写写自己的,
作为2009年的激励+备忘录+自己爽:P


学业
每个人问我几岁,我回答“17”时,他们都会说:
版本1:“哇!酱快17岁了啦!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无言)”
版本2:“SPM hor 今年,你要加油哦!(无奈)”
大多数人会选择第2个版本,不断地提醒我今年有SPM...><
因此,今年我会尽全力专心K书。考好SPM
因为我听说,SPM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学敏,今年SPM喔!努力了,才不会遗憾!”


健康
我的标准体重是47.5kg,身高160cm.就酱而已...
暂时leh,体重早上起身量有达到标准,但是我很容易增重><
身高呢?我好像只是158cm,今年17岁了,还会高吗?
所以,我要努力维持我的体重,因为hor
如果体重一直改变,做piroutte很难的,
为我6月份的芭蕾舞表演努力吧!不要暴饮暴食噢!


兴趣


2009年,我放弃了很多东西:
piano(希望我可以及格!),啦啦队(我真的很想进!)...
我虽然很不舍得,觉得我的时间没有被好好利用,
我真心希望我可以专心读书,为了SPM!!
其实没有酱严重啦,我还有继续学Ballet和Hiphop。
其他的时间都被补习和学会填补了。
可是如果我有时间的话,我会自己练琴,
再有时间的话,我希望自己有机会可以做HipHop的show@.@
希望我有时间继续编织我的兴趣,我的梦


爱情

恐怕,酱满的时间表,
我没有时间谈恋爱了。(哈哈,讲到好象很多人kao酱。)
这就是为什么我去年2007年一直讲要patto的原因,
因为form5实在太忙了,要的话感情基础一定要在form4打好的。
这是我心里的承诺,如果form 4没有patto,form5就不要patto了
免得影响学业,又回到SPM的原因了。
所以,我今年会尽量不要提到"patto"这个字眼,




如果真的不小心喜欢上一个人的话,就藏在心里,让它慢慢沉淀,
直到SPM结束为止。
真爱一定经得起考验


其他的
1.我要提高我的英语水平。
我发现很多Vocabularies我不会,我读太少英语书了。
目标:每个星期读一篇Article并把不会的Vocabulary抄起来;
每个月至少读1本英语书,并写review.
多讲英语(这个最难,因为在家里只有我们都讲华语,爸爸妈妈不会英语)。
我希望年尾可以考CAE.然后明年考IELTS.
2.每个月学会一首新歌,piano的。
目标:每个周末有时间的话就练琴,不然真的会生疏的...
这个月的歌是Fantasie Impromptu,我才练了2 1/2页。
3.科学营
我真的是很没有用,没有做好一个副主席的责任。
太久没有跟进科学营的事务了、常常不能出席开会、
又没有什么付出,我真的很没有用、
所以,这个月忙完招生展后,我会回到科学营筹委会。
毕竟,科学营对我来说真的意义重大:
它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参加的camp,第一次当camp的筹委,
第一次感受到筹委团们的热忱,第一次付出,
第一次感受到筹办生活营的甜酸苦辣...
非常对不起,科学营的筹委们,我真的很不能干。
我会努力学习,做到最好=)
4.化学学会
今年,我会做好我的本分,希望我能学习更多,
最重要,能比去年做到更好,付出更多^^
接受了,就要做到最好,不要放弃。


我知道我总是罗里罗嗦的,因为我喜欢重读我的文字,
写长一点,记录多一点,读起来比较爽。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假期,开学了!
5S忠,我正式向你挑战,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老朋友们、好朋友们、新朋友们,
我们星期一见!














3 comments:

Kamun said...

haha
i'm your new friend?
see you tomorrow~

Chok Dong said...

哇!!讲到自己酱没有用。。。
酱的话,我是不是应该考虑自杀廖。。。
看来我是时候想想我的遗书该怎么写了。

Bavarian Baron said...

add oil for your CAE ba~aft CAE theres CPE de...i jz finished my CPE last yr dec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