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酸+硷 -> 中和

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 了,
开学了真的是超级没有时间的。
第一个星期只有前2天轻松,过后就一直在忙招生展
我是筹委主席

虽然遇上不少问题(申请实验、屏风、日期更改等)
但是都解决了,一切已经搞定!
学习到不少东西,也丰富了经验。
接下来就开始忙科学营。

ok,回到question:"->中和"
let be 一件令我失望的事情
be 一件令我振奋的事情
开始做题目。题目是上个星期三本来就应该完成的。

(10moldm-1)
收到一通电话,来自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得知一件开心的事情,结果被他形容我:
“一个人在草原上欢乐轻松地奔跑,
草原上还有几只蝴蝶在飞舞...”之类的喜悦。
中完!我真的很开心。明确些,
很爽。
(8moldm-1)
我FAIL了piano ATCL exam,只拿到39/100
假期的练习白费了,考试费RM1080也飞走了。
我很心痛!
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更对不起自己。
我承认我准备的时间不充足,练琴时又不够认真,
但是我真的有努力过!
虽然我有预感我会fail,但是真正的fail了,
我的确很伤心,觉得自己很失败。
没有哭得劈里啪啦,只是想起时会流眼泪。
中和
一天遇上两个极端,真是罕见,超级强烈的对比。
这应该是我这一辈子心情起伏最大的一天
那硷性的事件的确救了我,如果没有它,
我可能已被那酸性事件腐蚀得千疮百孔,还振作不起来;
有了它,我在为piano成绩痛惜时,
也会不禁地莞尔,肾上腺素分泌使心情回到正常

如上实验的变数,硷性物质的摩尔数比酸性物质的还要高
这代表其实我被喜悦影响得更加大
很不正常吧!正常的人fail了应该是在伤心的,而不是,
一直在那边自己偷偷笑,整个白痴酱...

结论是我的心情被中和了,酸+硷的结果。
或许,硷性物质带来的作用更加大。
谢谢那位贴心的朋友。
这几年,我不会再考piano了,spm、统考、college等因素
我的计划完全被破坏,如果pass了,
我就真的达到老师资格了..但事不如愿
所以,我就把心思放在学业和学会上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