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5, 2009

哞哞~新年来了!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太忙
很开心,看到chat box有很多人写=)
发现到,原来我的blog有不少读者,只是他们没有留comments
哈哈~谢谢你们的支持噢^^v
星期五(23.1)跟ballet的朋友拍照
老师讲我瘦了,很开心
可是新年后,恐怕...


昨天星期六(24.1),从英国回来的阿霞姐姐农历生日
买了四快Secret Recipe的蛋糕来庆祝
我的表姐和侄儿凯哲

今天是除夕,家里忙了一整天
但我没有什么帮忙,就一直在读Twilight,楚雯借我的
入迷!非常精彩的故事..有点相似
还有,就是一直坐和吃,客厅的饼干、肉干..无法控制
希望新年步步高升,只是体重不会“步步高升”;P

帮忙父母做了一点点事情而已,烧金纸
晚上吃了团圆饭,跟大姨一家、二姨一家、五姨一家、六姨..热闹到
麻将桌旁坐着4个人,ok..我等下就加入
其他的呢?就在聊天说地,用福建话
我很方便,就用下电脑,不然这几天就没有机会了

烧金纸.拍爽

等下会换上新衣,然后一家人倒数新年,然后拜拜
哇!!!牛年要到了!算华人岁数,我18岁了!可以嫁了...哈哈
希望我们一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生意兴隆、学业进步、步步高升、牛转乾坤...

(拍到很模糊)我和学捷在午餐前拍照
一桌子的菜肴:海参、鱼漂、春卷、猪肚汤、鲍鱼...
妈妈的厨艺果然进步了

OK.我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连新年都不放过!嘻嘻

初一,
就跟往常一样,到二舅家拜年
妈妈家每个亲戚都会去那里,吃呀、喝呀、聊呀,当然少不了
赌...祝我发大财

初二到初四,
突然间决定去Taman Negara,
幸运的爸爸看到报纸上有promotion的广告,
立刻book了!一家人跟五姨一家、六姨和阿霞姐姐去
虽然去年5月份假期才去,可是很好玩。
去多一次也在所不辞.加上,
Taman Negara里的Gunung Tahan是我父母结下良缘的地方
让他们回味当初的浪漫吧!他们真的很喜欢那个地方
初四到初五,
刚从Taman Negara回来,晚上就去Melaka
本来以为新年哪里都没有去,很sien,所以定了房间
hmm~很久没有游玩马六甲了。有点期待@.@

至开学为止,
嘻嘻,玩够了!就要开始忙了...归类一下
1)读书的:Moral,Biology & Physics
开学不久就要考试了。假期一定要读。
2)背的:Syarahan,Oral & Lisan
Syarahan???
5年没有参加了,小学到现在。
每次新年假期都有演讲要背,每年都带着稿去旅行
希望我可以进决赛 (祈祷)
Oral???
我和楚雯的稿还蛮好笑的.Role-Playing.
医生和病人的谈话,blurblur的病人,很PRO的医生
Lisan???
这个最有难度,初八我、凯文、豪杰和迪晋会去楚雯家练习
那一天应该会很好玩!像上次做anim8or酱
加上有凯文,整个lisan会很爆笑吧!
3)其他的:做功课、读twilight & 练Military March
读Twilight不只是自己的兴趣,也要写book review交功课
练Military March,四手联弹,跟伟柏一起.
如果有被选到,就会在校庆表演中演奏。Cool!
希望有时间练,希望被选中啦!
还有科学营,听说要开On9 meeting,怎样leh?


够力leh?!一个新年假期都酱忙。佩服hor~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 comments:

EeSoon said...

加油啦!亲爱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