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20, 2009

今天我很乖

哇!几久没有on9了。
今天刚考完年中考,终于可以放下心了...呼~

为什么讲"今天我很乖"呢?
因为啊...正常的人,考完大考后当然是出去玩啦!
可是叻...我今天超不正常的,我没有出去玩。
怪,就怪一个人。他安排不当,导致我沦落到考完试没处去的地步><
结果我就真的很乖咯,只去了Mutiara,
12.30pm就跟学捷一起回家...可悲啊

可是酱也好,我进行了好多有意义的活动
=)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Mutiara
十一点酱到Mutiara,跟敏娴老婆、文杰、汉豪、振涌和喝酸
楚雯老婆去学驾驶,所以没有一起去

吃!先到2楼吃奶黄鸡饭。不错叻!我应该太饿了...
这只是1st round,文杰还我这一餐,我还要2nd round
然后去买姐(洁仪)的生日礼物,我信任敏娴的眼光;)

对不起哦,姐。忘了昨天是你的生日,在此再祝你一句“生日快乐!”

嘴馋,吃2nd round,去了Secret Recipe 吃Cheese Cake
名义上是我和敏娴share,实际上只有我在吃
应该肥了不少T.T

2nd round的元凶: New York Cheese Cake




敏娴老婆和我,老婆真的好美哦!


有意义的活动

结果,午餐吃不下,该做些运动了


既然考完试了,当然要收拾我那战场般的书桌
收拾了3/2小时(包括收拾书包),丢了大约1kg的废纸和垃圾
现在桌上物品被排列到很满,但相当整齐.Yeah!


然后随便冲下凉,下个活动:爬山
很久没有爬了,啊~~~有点辛苦,不断喘气
周围环境有些改变,有点辨认不出了;
有个上山石的部分,我还需要六姨示范先才敢上去,有点陡
小腿练到很结实,肌肉不断进行收缩运动,很好!


依着Path A,终于上到山顶了,遇到四姨丈。
他带我们到一个新开辟的“世外桃源”,在那里可以泡茶喝
第一次去耶,下去时地上很滑,有点怕~
但风景真的很幽美,请参照一下图片



人造湖上的通道,完全由热心的爬山人士用木桐建成


准备茶点的地方



人造湖,木桥和流水

上回去时很陡斜,好累。
接上Path C,我们成功下山

Path C 的地表
(印象中,Geography课本讲这代表一座山的山峰)


延Path C下山途中拍到的风景


最后活动:Aerobics + Yoga lesson
我平时没有这个活动的,纯粹今天有时间去玩玩,顺便减下肥
Aerobics很好玩,就动来动去,腰、手臂、大腿、肩膀
然后Yoga,我不喜欢,因为动作很慢,也很用力
尤其是用腰力的,我K.O.没力了


晚餐二姐请我吃西刀鱼丸粉,我吃一点点,
我担心前功尽弃,令我哭不出眼泪


回到家,写blog。(这表示我现在还没有冲凉)
hihi...要去冲了,写完以后.

明天又要上课,又要恢复正常了,开始时会不习惯
很多Planners要做啊,还有科学常识比赛


大家,明天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