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24, 2009

三个人

老师: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在您忙碌时打扰你的。
可能是我太过匆忙,所以才会顶撞到您,
一直跟您反驳说'不用实验报告'、'不用学会老师也可以监督'等等...
也许我当时那种野蛮态度,真的把您惹怒了,所以你才会骂我。
哭,也不是因为我委屈,大约是被您凶猛的语气吓到了。
试做实验不能再拖了,海报必须于下个星期交上,
所以我只有于星期一试做实验。
谢谢您最后还是批了我的实验申请,还安慰我不要哭了。
抱歉,我不应该在您面前哭的,这明明是我的错,我凭什么哭啊?”

“谢谢您,我接受您的教导。
您让我体验了楚雯、敏娴因学会事务被老师骂的感受。
这不是在讽刺,我真的很感激有这番教训和经历。
下次见你,我也许会有点抗拒或害怕,
纯粹心理作怪,我相信我仍能克服,
微笑着向您申请实验或询问。
当然,我会做到更完整,不会让您失望。”

家豪:

“很幸运认识你这位朋友。
让你看到我的哭像,很丑吧!非常不好意思哦。
我知道老师一向来都很和蔼可亲,他会骂我,也是我的过失。
谢谢你不断陪我,从去找老师、我被老师骂、眼睁睁看着我哭、直到情绪平复。
啊~愚啊!我从来没有在学校哭过叻。
恭喜你!你成为第一个看着我哭的朋友。”

“不用担心我,我很坚强的。没有问题。
你看,我已经好了,刚刚才去爬山、学HipHop。
你也要加油哦!祝你在物理比赛得奖。”

文杰:

你的劝解真的很ngam我,难怪我们酱合拍。
对,他是不能顶撞的,我不小心犯戒,不能以匆忙为借口。
理智~这应该是最好的安慰方法。我能适应,
虽然这种劝解不太正常,不适合一般人。”

“谢谢你1/2小时的安慰、故事、哲学原理等等,我真的很感激。
星期三去了那项活动,不妨把那3个问题的答案与大家分享,
你的思想行为有时很独特,这应该是你的特别之处吧!
谢谢你哦。qad”

楚雯、汉梨和其他目击证人:

“啊~~给大家看到我红红的双眼,paiseh.
学敏坚强的形象破灭了吧!学敏会哭的meh?
不想给你们看到的,可是聪明的你们还是会注意到我的不同;P
谢谢你们的安慰及关心。我没事了。”

“其实酱也好,学敏会哭了叻!
这证明:学敏是正常的女生。”

事情发生于23.5.09(星期六)
同是也是学捷的生日
学捷,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身体健康。你知道我一直都那么爱你,
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想到你为了我们的实验
哭了
我都不懂
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