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雷人行`高二理忠

苏喝酸真的很"雷人"!早上我在去上Yoga的路程中,突然打电话来说毕业旅行是今天(也就是21/11).Walao ye,我才刚从YCA回来,又要去毕旅,超赶的...结果我在十点就赶到学校,巴士一点上路.呼了一口气~全部人到齐,除了肥兆和君儿><喝酸真的弄到班旅很值得回忆咯lolx

1st day Kuala Gula
吃了螃蟹米粉,感觉这个地方和餐馆很熟悉,打电话向爸爸报平安,才知道以前到过!hmm~米粉还好,文杰一直提醒我不要吃蟹黄,胆固醇高.上船咯!我们在河上看到一片片红树林,导游很详细地跟我们解释飞过休息的候鸟.他真的很不错.


我提议的pose:大家转头看夕阳
捞"ham"
一船人


晚上,我们吃BBQ,食物很简单但很好吃.吃完后我们在渔家旁的小码头看星星,亲爱的Henry导游超级38!什么星座他都想得出,苍蝇座、姑婆山...zadao
左手萝卜糕,右手木薯糕,这些都是Kuala Gula招牌小食

wai sek的我
bbq

2nd day Kuala Gula - Pulau Pangkor
早上我们在一间小学的食堂吃早餐,有回到小学的感觉.今天我们的第一个景点是Kuala Gula的红树林.导游解释了几种红树特点,像泌盐、泌白汁、Prop roots、Cable roots...(庆幸我有背Biology).之后我们来到一个站台,导游在那儿向我们说跟多,包括猴子的一些有趣事物.
1.当有猴子要攻击你时,你做出叫狗的声音(即ji,ji,ji..),它就会愣掉.因为这个声音在猴子语中是"我爱你"
2.当猴子在交配时,母猴会发出"Ga ga ga"的声音,意思是"好棒哦!"
3.母猴只能和猴子中的"大哥"交配,目的是要生出品种更好的小猴
红树苗

与红树苗合照

站台上,我们四面"猴子"
下午我们去圣华宫看地狱和天堂.在"地狱"看到各种面目狰狞的样子和残酷的刑罚,加上洞内特有的臭味和一死死冷冷的风,我顿时觉得很怕.上次去中国看的时候没有酱怕的,不懂为什么这次酱反常.
大乌龟

去时每人要敲铃,回时要敲锣
接着我们到炭窑看制炭过程,还进半圆型的炭窑里,炭窑里面很热.
炭窑
去Pulau Pangkor 要乘坐大约45分钟的ferry,大家很兴奋地爬到deck拍照吹风.
到了Pulau Pangkor,大家租脚车,但我没有什么用到...


海边
晚上大家各有活动,有喝酒的、骑脚车的(骑到坟场)、唱K的。我属于唱K的,第一次跟振宁君儿翔麟淑恩可欣等人唱,他们见视到我的功力了吧!肥兆请我们唱不收我们的钱,很不好意思.晚上,10个女生在房间里面谈八卦,不亦乐乎.

3rd day WONDERFUL(aka Waterful) day
乘船环邦咯岛,船夫在途中给我们介绍不同的石头和名称.他突然从海里把海参海胆丢上船,吓了我们一跳,女生们更喊起来!他也拾了珊瑚上来给我们看.还是海参wai....动它软软的,压下还会吐白汁粘死你.yucks~然后我们也有snorkelling,不好看到的,只有两种鱼;到海边游泳玩水玩沙,还第一次尝试"魔鬼鱼".哇,刺激!!!!!
桶内装海胆,有尖尖刺的;手中的是珊瑚.
snorkelling



海边沙滩

我们帮永铮堆沙,很逼真下 ~

玩"魔鬼鱼",重量级的蔡明洲坐中间

我和文杰无力,只有他还能摆pose

水上回来,大家吃ice-cream
回途上船时出现一段小插曲,有几个马来人似乎心术不正,对女生们一直以语言调戏.当我上船时,文杰和景丞叫我坐到另一边,他们则坐在两个马来人旁边看守,保护我们女生安全.我十分疲倦,不太懂发生什么事就呼呼大睡了.伟大的文杰和景丞就强忍睡意为我们服务.谢谢你们!

下船后
到了中华,我在光前堂前等,有点伤感但没有立刻哭.可是当我看到永铮眼睛有泪水时,我不禁也哭了,超鱼的.没有啦,只是想到翔麟要飞去英国读书了,以后很难见面,还有其他其他的事,然后就哭咯...
:ga Ga G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