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17, 2010

这个星期,
让我围绕在“”这个主题细说...

课业
高三第2个星期,开始感受到高三的压迫了。物理、化学、生物、微积分、解几,这些本来我下定决心放学后要复习的科目全部不成功。星期五的生物平测我考砸了!本来以为早点阅读复习,对生物科有相当大的兴趣,就能考到不错,结果还是这样...一直吵凯源和振涌,谢谢他们让我抒发=P功课开始累积,rangka karangan、音乐科表演、新春庙会,加上老师们给很多平测--->有压力了!看到楚雯的blog形容到college多么轻松(尤其是数学),就很羡慕。希望自己能尽快习惯,不要酱懒惰。(虽然现在还在看<<宫心计>>,本来应该要去读物理的...〕

花钱
虽然自己没有买到Sony Ericsson SATIO,没有换掉用了3年以上的手机;还没有开始购买新年衣鞋,可是今年才刚开始,我就买了...买了...一架新钢琴!!! 哇哈哈。原因呢,就是因为今年年尾我决定再战琴场,我要再考Trinity ATCL Recital!教我的算是新/旧老师,因为她是我弟弟的老师--Christina。星期六先去Pandan Indah选Kawai,然后才开始上课。Christina的教法和Mdm.Tang截然不同,她说我的Baroque弹得太romantic了,Classical很多mistakes,还有很多需改进。我会加油的,今年年尾要考pass ATCL Recital!




顾虑
敏娴老婆上星期六以插班生身份回校上高三。她原本是打算考高三统考,然后再去IMU读medicine。IMU虽然学费较高,可是可以出国留学;至于原本考虑的aimst,学费便宜多了,缺点是不可出国留学。老婆啊,不要被不重要的旁事影响,当你回头看时,就会对这些事微笑而已~该给的意见我给了,最后决定仍留在你的手中。希望你能做最明智的选择,然后好好地走你所选的路=)祝福你。

眼泪
这个星期,从星期日跟家人去观赏<>开始,我就对家人脸臭臭。星期日8.45pm了!他们还要看戏?结果我们看到11.30pm回家,第2天上课好累。第2,我心理其实一直很不平衡。妈妈之前不让我继续学芭蕾舞,原因是爸爸不得空,不能准时载我。可是,当学捷说他要去Kota Damansara去啦啦队的训练时,她一口答应。Melawati酱近你也不能载我,他去Kota Danasara酱远你却可以载?!想到这里,我真的很不爽,很不爽。吵架+哭泣+冷战,连续两天。haiz...现在终于雨过天晴了,我和妈妈妥协:

(1)我决定不学芭蕾舞了。
(可是我要在学业学校piano等更棒,作为补偿!)
(2)学捷继续去Charm训练,这样他才有运动,对身体有益。
虽然我不能留长头发了,可是有一个方法,也算是完成一个心愿:我想找机会在学校光前堂舞台跳芭蕾舞!这仍在筹划中...敬请期待

期望接下来的礼拜顺顺利利


二姑丈,你一定要没事呀!

还有你,你就是不要打给我吗?

1 comments:

.Daniel. said...

upright grand.same like mine! what 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