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漫长的等待

也许今年一开学就有心理准备今年会是很忙的一年,所以每天就顶着一股压力上课、做功课和考试。今年农历新年也来得太迟了吧?!上课上了整个月完全没有假期,现在还要上多两个礼拜才有的休息。听隔壁非常消极志枫和伟励每天都在倒数新年假期的到来,我不禁也被感染了!还有14天、13天、12天,迷迷糊糊地过日子。哈哈...

在沉闷的日子里,就要为自己加点调味料!这颗的,丽玲拔的,永城画的。

你好吗?我们要常常微笑=)

我们是好朋友!

身为新春庙会筹委,我这个星期过得算忙!每天早上七点前到学校,然后就开始分配人手到各班宣传卖新春庙会固本。初一初二是我们主要的消费群,在那里我们卖了大约70%的固本;高中的有些很可恶,去他们班只会“食柠檬”。当天一开始卖固本,光前堂的柜台就乱成一团,初中仔都不会排队的!幸亏后来他们学乖了,我们才没有酱手忙脚乱。固本还卖到不够leh!大多数档口的货品都卖完了,有的甚至还有预购订单呢!今年的新春庙会很系统化,我很喜欢,觉得自己有尽责,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谢谢你们,所有新春庙会筹委,当然少不了一群我最亲爱的高三理忠朋友们,他们都牺牲庙会玩乐时间帮我卖固本。感激不尽

these should be the suprise gifts

三天假期过了一天,今天整天都在大扫除。从早上运动回来,我就没有冲凉换衣,直接帮忙收拾房间。今年的大扫除我终于参与了,多亏有这三天休息。明天我要准备评测和做功课,后天星期一想和老婆们出去shopping,不懂成不成?晚上学钢琴,发现离考试时间不很多,却还有很多要修正更进的。希望我能做好。PASS

从某人处得到的警告

“不要去NS!”

3 comments:

BlaDenS said...

谢谢你~~
多亏有了你和一帮人的帮忙,
庙会才能顺利完成。
之前有些对不起你们,
一直要求了你们做一些计划,
可是到头来又被取消了。

对不起,谢谢。

Bavarian Baron said...

who say dun go ns?y?ok la i noe it sux bt stil wan first hand acc on y it sux

Unknown said...

haha...i would ask the SOMEONE to tell u the sux parts of ns.the experiences were dreadful!wait till March la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