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1, 2010

冤枉啊

听柏铭说,刘老师在补习班告诉他的学生们说:

“那个黄学敏啊(请以他的语气念),拿到了JPA就不专心考我的试,乱乱考。”

说真的,我还真的被hurt到,即使没有考统考,也觉得很down =(

如果他指的是Analytical Geometry,好,那我认,因为我才考35.5/100,不及格到可怜!借口是因为我前一天星期五得知我获得JPA奖学金,开心兴奋到没有心情读书,一直在high;可是如果他讲的是微积分,虽然我只拿到41/100,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努力了还是考到那么差,但我真的觉得很冤枉咯。为什么呢?

第一次为了考数学做了那么多习题
第一次为了考数学做了那么多份历年考题
第一次为了考数学那么认真准备
况且,
我那个时候还没有拿到JPA奖学金,
怎么可能乱乱考试呢?

我还是有心要上课的咯,但最近越来越没有心了。
假期前就一直在忙教师节,在班上的时间少于一半,
现在上课变成不专心,一直跟章耀king gai,
我妈妈就劝我不要去上课了,以免,

扰乱人心

我很想趁这几天跟朋友在一起,上多几节课,在中华多几天,享受一下压力超重的日子。
不懂我可不可以参加运动会?高三理忠毕旅呢?

不想准备星期三的AG平测,
想趁4/7/2010报到前去大玩特玩一顿。
振宁,你说要去唱K是吗?
=P

7 comments:

.Daniel. said...

好熟噢...那个谁啊...拿到了JPA就不专心考我的试,不听我的课...

那个黄学敏,加油啦,过不久就bye bye 中华的啦

sandrea said...

congrats u got d JPA scholarship!
So u going to which college ?

Wynne C. said...

你不要介意老师说的话.
你有大好前途阿... :)

若老师说话不尊敬你,你对他那么尊敬和在意有什么用,对不对?

加油吧,老婆!:P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微积分41/100,很hurt...
作了很多练习,还是不懂为什么,难过...
加油学敏!!
这次只是例外,不要放弃了!!!
Still want to run 1500m with you, jie jie xD

Unknown said...

to sandrea:
going to INTEC,UiTM.i will be studying A -level for 2 years,then study Pharmacy(twinning program) at IMU.

to Yi Tong muimui:
we both got 41/100?!!!wa,so 巧合!

BlaDenS said...

你要感谢老师没在班上直接讲出来咯。。
还有一个星期,好好享受吧~~
放风筝没有喔??=D

Kyle said...

Basically, one cannot be oneself if one does not behave as oneself. An egomaniac's incessant ubiquitous way of bulwarking his antecedently aggrandized ego by stomping down on others as frequently as he can is au courant, as we all have witnessed first-hand some time in the past. Yes, I'm using complicated prose to disparage egomaniacs from attempting to comprehend my mea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