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26, 2010

当 Rapid KL 扫 corner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星期六下午,大约1点,爸爸给我在Jalan Ipoh架车回家。走安隆大道,这次给toll有进步了,至少没有手不够长>< 还蛮开心的,一直跟爸爸笑笑。爸爸就讲我驾车应该要专心,不可以不正经,一直开玩笑!结果,给他讲了.............

第一次走Ampang Jaya回家,平时妈妈载都是走这条路,我很熟悉,所以“驾”轻就熟。有一些路段旁边有很深很宽的沟渠,爸爸叫我小心点,我有听。可是爸爸还是一直讲我架得太快啦、没有break啦。到差不多要走完弯弯曲曲的住宅区路是,我到了一个向左转的corner,这时眼前出现一辆Rapid KL,该死的Rapid KL!

因为经验不足,我没有停车等bus过,就走我自己左边的lane过咯!怎么知道,那长到要命的RapidKL就转弯,我也正转弯,它酱长自然就“”过我的路。在一阵混乱中,我被bus撞到车的旁边,左边是沟渠,爸爸转我的sterling,我就掉进沟渠了。

当时第一个想法是“Oh shit!愚到要死!酱多人在看。”这样感觉持续一阵,接踵而来是恐惧。我站在车外,看爸爸把没有跌到很深的matrix架上来。啊,眼睛有点酸酸的。很怕...开始很怕。上了车,(当然是爸爸载!)我打电话给妈妈,讲着、忍着不要哭出来先,一把电话pass给爸爸,我的眼泪就如珍珠不停从脸颊两旁坠落,夸张到无法控制!我真的被吓坏了!

回到家,爸爸立刻倒一杯水给我喝。接着,我上厕所洗脸,噌鼻涕。上床,我抱着小文杰一直哭,一直哭。爸爸过来安慰我,他很好,没有怪或骂我。经过分析,爸爸说这主要是我的错,缺乏经验:
当巴士或大罗厘转弯时,一定要停下来让他先过!

幸亏我还能或超过18岁又1天...
去拜拜关帝公和阿公时,我不懂做么,眼泪又留下来了。

建丰说得对:God Bless him.我没有载他。
衰把口!

7 comments:

BlaDenS said...

以后驾车认真咯,
再开玩笑,玩玩下。。
下次可没那么好彩了~

jasmine901008的心情故事 said...

驾车小心是每个人给你的忠告~~
还好有你爸爸在旁边~~
以后真的要小心~~

我昨天也不小心刮到人家的车~~
也是在转弯~~
第一次撞人家的车花掉~~
也是吓死我了~~~
还好只是花了~~

我们两个表姐妹~~
怎么这么有默契啊??!!
好事还是坏事?!

.Daniel. said...

哎哟.....他们这么高看不到你的啦.....
小心点!!....你不是我,让人过先吧..

建丰!!!! =D

minxian said...

笨蛋
每个刚拿到车牌的人总会撞那么一两次的
你没事最重要
以后有经验了就没有事了啦
好好驾车
记得有很多人会担心你
爱你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