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0, 2010

5 Most Impressive in Chong Hwa

真不敢相信时间可以过得那么快!振宁那把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昨天仿佛还在说:“学敏,你快点走啦!”,现在我已经过了新学校INTEC的MingguMesraSiswa(MMS)。一直很想写这篇文章,可是去新学校前一直没有时间,所以现在只好凭着记忆和依然出动内心的熟悉感和味道写作
1. “忠”心耿耿
星期三,2010年6月30日,是我在吉隆坡中华独中最后一天上课。心里整天都蛮平静的,因为知道自己还有机会参加明天和后天的运动会,还有机会遇到朋友,所以没有那么担忧。

可是,就在上刘明华的第8节课时,心里就好像被揪着似的,很激动却很难受。虽然我的数学未曾好过,想到他每次那么认真地教课`那么愿意付出`热爱教数学,又想到他每次放假都把我们拉回来补课,补到压力大到要死,从此以后却没有机会上他的数学课了,结果,那天,我第一次哭。当然没有给别人看到啦,几滴眼泪罢的。

高三理美化的厕所

背光的潇洒

最后一天高三理

我的设计,我的满足;感受合作,感受友谊

“星期二交功课”,不怕告诉你,我统计离开中华我欠几样功课,
大约...10样gua


偷拍:忙碌的高三理
有点落寞,我的座位以后会是空的,
不懂同学们`老师们看到,会不会想起我曾经坐在那里?
不懂是幸运还是什么,我从初一到高三都读班,连初三那么random的安排我也进回初三忠。成绩不是最好的,连全级十名也没有进过,不过就安安稳稳地读忠班。就这样,我跟仰辉同班了5+1/2年。
2005年初一前面是变形湖


噢对,以上在高三理的照片是放学后迪阳帮我拍摄的。谢谢你!

2006年初二-国字楼三楼,
2007年初三-国字楼四楼。

2008年高一理和2009年高二理,分别在商科楼和食堂楼。

在变形湖周围所拍的,漂亮吧!

原本以为今年年尾可以高三理忠毕业,没想到却半途离席。
2. 预料之外
SPM考到straight A+ ,使我在中华第一次受到那么多瞩目。正如我以前写的篇章,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考到那么好。校长`副校长`老师们看到我,都会对我微笑,弄到我有点不自在。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校外比赛得奖,也没有为学校贡献很多,我一开始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荣誉。希望我没有因此而自大,如果我因hidung tinggi而不小心得罪你,我深深道歉。
以这样的优秀成绩我申请到JPA,我离开了中华。说真的,我很矛盾,因为我差3个月就考统考毕业了,又幸运被选到去上海参加航天科技硬。心里又贪心,觉得JPA给我的奖学金只是twinning IMU,又不是直接出国,却要服务6年等等。但最后我还是狠心抛下朋友和一切,选择离开中华,心里有点天真地想:也许2012年世界末日就来临了,我为何不尝试一些新的事物,续修读两年A-Level呢?
3. Introvert to Extrovert
跟我一起读初一忠的朋友,应该没有想到当年那么沉默寡言的学敏,竟然变得那么active吧?说真的,我要感激楚雯和敏娴两位好朋友(老婆),初二那年认识她们,她们一直鼓励我认识朋友,最重要是有信心。主要因为她们两位,还有许多愿意帮助我的好朋友,我才会变得开朗和外向。Muacks~~~~~
Cikgu Ong说得很对,高二是最忙碌,也是最有回忆的日子。我依然想念高二理忠参加合唱比赛`为SPM奋斗`参加毕旅等,很丰富的回忆。
可欣,red apple


plus:忘记是谁用我的相机拍的



豪杰,tupai



高三动物好朋友,featuring 振涌(青蛙),君儿(猫),豪杰(松鼠),
学敏(绝对不是鹦鹉,林振涌!)。鹤轩(外星动物)




很像college的宣传照是不是?=P



close up




我最珍贵的高三理忠


少不了Kias,初三我慕名加入的,哈哈...虽然我常常没有和他们一起吃东西,但偶尔有参加gathering,庆祝生日等,就是一起38咯
欣蓉生日


老婆老婆,
我不会忘记我们每一次“今天天气不错”的38,
一起聊天`疯狂`做Anim8or`伤心`
幸福`倾诉`唱歌等的时候。
4. 积极投入,发射光芒
初一时,我曾幼稚地说:“我‘看破红尘’了,我在中学一定什么都不要参与,做个平平凡凡的人,不要像小学将什么都参,结果弄到自己忙到没有时间跟朋友在一起。”结果,初一我就真的平凡到没有跟别人讲太多话,认识熟悉的朋友也少得可怜。
初三是我中学生涯的转折点,那年学校允许跳芭蕾舞的人留长头发,一开始我还由于不要去申请,免得人家觉得:哇?学敏酱的身材(肥胖)也可以跳芭蕾舞?hahahaha...最后在老婆的鼓励支持下,我鼓起勇气申请。当我绑马尾的那一天开始,我开始受到一点瞩目,因为当时流长头不普遍。我开始找回自己的信心,开始热爱中学生活。
应该是高一开始,我被谢成拉去当科学营筹委,朋友圈子扩大了一大圈。受到科学营的影响,我变得超级喜欢参加生活营`参加筹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仅仅高一那年,我参加科学营+槟城韩江中学领袖营+YCA+当主席交接仪式司仪。校外也有参加饥饿30`各项跑步活动`茶艺营etc。忙碌的生活从此开始。
高二我延续了参加各种活动的传统。年头就科学营`90周年校庆表演`学术学艺展,参加YCA等,过后因为SPM来临了,也减少参加一些活动,连芭蕾舞钢琴也放置一旁了。SPM考获佳绩,我觉得蛮值得的=)
高三我依然活跃,新春庙会筹委,并当上化学学会副主席,还有一个很重大的:教师节筹委!我觉得今年我最认真做好每项活动和责任,但我无法不承认今年我太忙哪些活动,导致成绩退步。尤其当我得知我得到JPA后,我更是无心上课,一直忙教师节就够了。哈哈...我“成功”了:荒废学业。希望我上了college会找回读书的热忱。


教师节表演合奏,虽然没有机会表演芭蕾舞有点失望=(



我不是演艺团体,可我热爱舞台。
(一直以来都很想进24节令鼓,合唱团,舞蹈团体,啦啦队等,
可是总因没时间和不想放弃化学学会而耽搁)



我怀念的


运动会4x 100m Warm Up

接棒


2009年科学营Kuala Selangor考察




学数学艺展实验成品:雪中花园

化学学会
也要感谢道闻,那天我在中华最后一天最后几个小时,忽然遇到她刚刚学会结束。他很好心地帮我拍照,排出的效果当然是比我professional许多。看会上面的照片,美丽的就是他拍的咯,不美的就是其他人拍的。哈哈
Thanks,Mr.DaoWen


我生日,化学学会齐帮我庆祝
第30届YCA生活营,也是我最后一届参加

第28届,在霹雳育才独中
5. 遗憾

不要笑我,也许我的遗憾对你们老说没什么,但对来说有一定的理由写下来:

  • 没有得中华毕业,没有得靠统考,没有与朋友渡过中华最后几个月
  • “仍在中华读高三的朋友,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同学。反正我4年后才会出国,不用怕没有机会见面(太自恋了,好像全部人都想念我酱)。加油啊!中华高三的朋友,等你们考到很好的统考成绩后,我会和你们一起庆祝的。”
  • 没有得参加上海航天科技夏令营T.T
  • “算了啦,算了啦,算了啦...(哭闹)”
  • 没进过演艺团体,还有学术研究学会
  • "不要被吓倒,我初一可是梦想进入学术研究的,无缘,因为数学太差!"
  • 短暂的缘分
  • “4个月多而已,没有增增减减。不算是遗憾,至少我们还是朋友,虽然没有联络了。祝福他,也祝福自己,以后更加幸福。”
  • 没有机会向所有教过我的老师说声“谢谢”,离开前也没有机会跟他们合照。
  • “至少我筹办了教师节,大致上都满意。”

那时



我参透不了的数字

但有幸被他教^-^
我有机会和时间就一定会参与中华的活动,我答应。管乐团和华乐团演奏会,科学学会领袖营,学领,6Szhong毕旅,Prompt night... 这一年的活动,不要忘记通知我。
5 Most Impressive in Chong Hwa
有些照片我没有放上去,不代表它们没有价值,
它们已烙印在我脑海里;
有些朋友我没有叙述到,不代表我不爽他们,
他们永远存在我心里;
有些事情我没有提出,不代表我遗忘了,
我只记得你们的善良,你们的美好,你们的宽容。
Yours sincerely,
学敏

7 comments:

Q-Highness said...

整天讲剪短了头发就没有信心
那你就是说
你一直以来都觉得我们很丑啦 ><
而且啊
丑的人不可以有自信的咩><


讲真的啦,你拿到 JPA后,真的没有心了,虽然我很羡慕你啦。。。如果我能够在学校只是参加联课活动,参加这个筹备那个,专心弄好我的samudera,那该多好呢。。。

现在我正在烦恼要请哪一节公假呢,每一节都那么重要 T.T

还有那个学会不好玩的,不要羡慕

真的有不习惯咯,我星期一早进到班

没有人跑过来跟我说:“君儿,我扫了这两排,你和振涌扫那两排和外面....."

以后留下我们两个扫完全班 T.T

体育节的时候,平时报数我是11,现在变成10了
换衣服的时候,少了一个人在那个暗暗的小房里讲八卦

还有,催我交生物练习的,竟然是和阳

壁报快拆了,要换主题,你想要见它最后一面的话,快来看看吧= P


加油啦!! =)

Kailintam said...

毕旅一定叫上你, 希望你过得开心 =)

Cheng Wai Kit said...

你现在的生活怎样了?

.Daniel. said...

wa...很长!
你都毕业了..老了...
趁年轻玩个够吧

BlaDenS said...

竟然完全没提到我..
不爽><
喂!得空一定要回来找我们啊!!!

the leaf shakes HUI said...

其实现在最不好的改变就是
每次要做生物的时候都会想到
“反正是和阳,可以迟点啦”

祝你好运 ^^

Unknown said...

wahaha...振辉的话真的很炸到!

君儿:HMM~~~你们留短头发当然很美,很适合。可是我就不适合了。为何?因为我以穿我爸爸,脸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