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最后,高三理忠

真不可思议,我又回到中华生活了。讲到做到。

可是这次回去的,不能回去读高三了,只能参与第6届学生领袖营的筹办。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是想帮忙`当外援,自己也不明白其中的感情`因缘`深意。一边又很担心自己的温习计划还没开始,1月3号又要开学了,还没学好hiragana`练German...我的list里还有很多没被打钩啊~~

昨天跟高三理忠BBQ,明天跟高三理忠领统考成绩。

我很喜欢日月水州在《忠国报》对我的感言:
“虽然你无法陪我们走完2010高三理忠的路,但是感觉你的精神都与我们同在。”
温馨

高三理忠,祝大家统考考到好成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