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有时候有时候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

有时候,当我很累时,会想要找一个肩膀靠。
会想找一个很了解我的人,能陪我聊天,让我抒发心事。
所以,看到别人成双成对时,会有一丝丝羡慕和妒忌,
掺杂一点点忧愁。
可随后笑一笑,想到自己的未成熟与现实的限制,
我的心海恢复平静,
仅剩一挑微浪。

有时候,我会很喜欢一个人,
崇拜`仰慕`欣赏`敬佩,有一定才华的人让我着迷。
所以,有时会做出很勇敢,却很笨很愚的举动。
回头看见自己的幼稚,再笑一笑,
希望长大的我学会自制,不让自己随意动心。

有时候,逼不得已还是得婉拒,
我希望喜欢的人喜欢我,不理我,我会很伤心,甚至会hypo-emo.
因为经历这种感受,我明白当我拒绝别人,别人也会很难过。
喜欢人被婉拒,被喜欢而婉拒别人。
循环源源不息。

2011年是一个新的开始,
抛开从前的喜欢`留恋`伤心`憎恨,
我在学习满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