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总结

最后一次光明正大地与中华联系,最后一次有理由流连中华的机会

刚刚在中华度过了6天5夜,我生平第一次在中华度过那么多晚上。中华变形湖的晚上跟记忆中一样,漆黑的,有种很悲哀`很冷的感觉,蚊子也一样多;厕所也一样,涂着光彩亲切的壁画,门有的还是不能锁,水有的还是拉不到;杂饭档的食物还是没变,招牌的mayonese炸鱼很好吃;老师`筹委`外援`营员等中华生,对我来说还是一样熟悉,一起相处很安全,很快乐,很有团队感。能参与学领,我很满足。谢谢。

学领结束了,我想我和中华的联系就到此为止。虽然说不上100%停止(还有检讨会议,全国独中科学营,学捷,化学学会++),但我必须告诉自己,2010年高三理忠毕业了,剩下的只有回忆,我已经没有理由留在中华。我不能原地踏步,不愿向前。离开了,有时候想起中华的一点一滴,我会笑`我会哭`我会痛`我会愚,我的心弦被拨得振动不断。可这才是应有的感受,该有的体会,必经的路程。我慢慢成长,渐渐成熟,继续到达下一个目的地。

2010年只剩最后一天,如果没有错,我会在明天做很多很多事。很多我不想留到2011年才做的东西。

大后天我要回INTEC了,开始我的A-Level sem2。学敏,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