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听说这星期

很开心,欢迎新一群阅读我的blog的读者。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章/创作/散文=]

听说这星期...
是sem 2,甚至sem 3 结束前最轻松的星期。是蛮特别的啦!这星期有一贯holiday刚结束的轻松感,上课还没有回到很认真的阶段,还能出去玩`吃东西,没有很desperate或感到很大压力,哈哈~


雅欣跟我一起去HEP时很有闲情欣赏周围风景,
结果发现到这只怪异的 = =

 
油然而生的幸福感
星期二,就突然和保旭`洁惠(不太确定她的名字怎样写)等同班同学一起到巴生吃肉骨茶。之前就在想,下午喔,有哪间店会开呢?一定不好吃的!结果,我们9个人乘搭3辆taxi到Jusco Bukit Raja附近的Teluk Pulai肉骨茶分店吃。一开始还走错路,差点走highway回到Shah Alam。到了目的地,原来是“品香肉骨茶”对面的,上次好像有和爸爸`忆翠`依温她们在附近的吃过。

等了一会儿,终于上“肉”了。出乎意料,整体上还不错,只是我嫌汤不够味道。在Shah Alam是没有机会吃到猪肉的,能在普通日子跟很好的一群朋友,一起在SA以外的地方吃到好吃的猪肉,真的很幸福。保旭叫了8人份,太夸张了吧!以前我一家人一起出去5个人,最多叫3个人的,所以我说我们一定吃不完。结果还是很令人预料不到:所有料被吃得一干二净!我也负责从很大的茶壶倒烧水进小茶壶(平时是爸爸做的),大家坐在圆桌一起聊聊天`笑笑,真的很开心。虽然来回的车费很贵,吃也不便宜,可是很值得。我喜欢这种和朋友轻轻松松在一起的感觉。


吃肉骨茶,我也无意间发现南北中马饮食差异
南马:酱油+辣椒仔      VS     我:酱油+辣椒
北马:酱油+饭              VS     我:那不是吃鸡饭才酱做的meh?

(quoted from 秋贤)
庆祝最后一个“十字头”的生日要玩得很疯,因为改次就没有太多机会这样庆祝了!秋贤解释得有道理,所以今年ITG的朋友个个都会“中招”。哈哈~ 星期四下午,买了chocolate milkshake回来经过图书馆,Theresa竟然从玻璃镜内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惊世“艺术品”。更多详情,请向主角们询问,谢谢。
最后,这个星期的星期五又酱巧,Chemistry Lab轮到Group1,Bio Lab没有。结论:星期五不用上课!回到宿舍,我和室友们哈拉一番,谈吉他`唱歌`逗依雯等。没睡到午觉,就难得4个人一起去吃晚餐。晚餐地点没有新意,又是Pak Li's。重点是:我们全部都order Mee Udang,好壮观哦~ 很迟才去找Christina打羽球,paiseh~ 结束前,她又很pro地叫我们围在一圈作正确的cool down,谢谢

4份mee udang配4种不同的饮料,yeng leh =P

下个星期开始我会很忙很忙,WHY?
  • 这个星期少上1课Chem和1课Bio,下个星期一定要有replacements
  • 下个星期有Bio experiment,又要做bio report, average time requirement for me: 6 hours!
  • i-Code: INTEC Open Day on 1/4 and 2/4/11
  • 我会在Akasia过两个周末,不要讲我38,家不是住很远还不要回去。其实我想学习独立体验寄宿生的感受,做寄宿生可以做的很多事情。要自己安排时间洗衣服`很是由们一起做家务`学煮东西洗厕所`参加Dharma Talk和从Akasia Outing等。本还想做个实验:量我去住宿舍前的体重,腰围,level of Cholesterol等,可是觉得这样真的太38了。还有,我这个月不要和妈妈拿零用钱,完全用JPA给的allowance吃住玩,看够不够用?蛮紧张的,好像很多东西要学,很多目标要达成。不懂自己是否能适应,成功渡过三个没有回家的星期呢?
i-Code啊,好像还很多东西没做好酱,很担心哦。星期四去跟日本大使馆和JF拿了展览物品后,就开始排`整理`背资料`参与。可是还蛮兴奋的,因为我是IJCC(INTEC Japanese Culture Club) committee ( secretary), 我有机会穿yukarta。哈哈..Shift 1 过后,我就可以到处走`到处玩了。很可惜的一点是,中华当天也会举办校庆园游会,还办到很盛大呢!本还想邀请INTEC的朋友到我的中学玩玩`参观,竟然撞期,只好忍痛选择较重要的——i-Code.

SPM成绩出炉了,虽然中华没有人拿到straight A+,但我希望有不少人获得JPA奖学金。祝他们好运!也祝自己接下来的日子 :)

2 comments:

Bavarian Baron said...

paiseh o...we r studying at the same coll bt ur life is soo much more hectic than mine......

Unknown said...

haha..i think it's because u seldom participate the activities in INTEC.u r not that active type of p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