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9, 2011

夜的第一章

夜的第一章:史上最热的一晚
我下定决心,下巴生的时候顺便去Shah Alam住。我要连住3个星期,渡过两个周末!一回到宿舍,赶紧收拾好所有东西,书本`用具`i-Code的东西等等。听说房间风扇坏了(这是伏笔),心里想:不用紧,幸亏我有自己的一把table fan。收拾好后,终于回到房间休息睡觉。好,现在就开table fan,让它转来转去吹我和依雯吧。结果真令人
“汗流背” ><
能想象吗?我刚收拾好所有东西,身体很热,也很累就要去睡觉。衣服前面有点湿湿的,刚才刷牙洗脸泼到水。想着明天是第一次从Akasia去学校上课,还蛮兴奋的,可是,要住在这里3个星期的第一晚就差点让我放弃了!那个table fan就这样从远方吹着我和依雯,平均一人吹到两秒钟。身体又湿又痒,我又起床`喝水`擦二姐给我的Mosquito OFF Lotion 。我不想在这里中denggi…Walao~我真的很想把我的衣服脱掉睡觉算了,辗转难眠。不懂过了几久才睡着。
这个情况很像我刚来Akasia住还很不适应的时候,那时的我很怕热,前几个星期真的顶不顺那只会转360度的风扇。难得现在adapted了,(回到家还变得很怕冷tim!,在进一步“退化”,变成只会转180度的table fan.其实星期五就坏了的,已经去投诉了,可是到现在(今天是2/4)还没有换,我真的是无话可说。
第二天有一点黑眼圈去学校。今天好像在挑战我的忍耐度这样,我班上的冷气机4个坏掉3个。有没有安装风扇,可以想象有多热吗?前面两节还好,中间两节开始呼吸困难,最后两节要gok死了,根本无心上课。幸亏去Toastmasters的班上有冷气,终于可以奢侈地享受一下冷气了。
一路回来,我买了一本时尚杂志(他是我的粮食伴侣,我喜欢一边吃饭一边看杂志)`到麦可思买了一条面包和到Pasar Malam买水果。不是很会选,遇到Theresa,我跟她像“师奶”这样一起选水果`讲话。哈哈,很搞笑却很贴切。回到宿舍,进到房间,明知道风扇不可能已经被修好了还是会憧憬下。结果没有让自己失望太大。就进房间时深呼吸,呼`吸`呼`吸`,让自己的新成代谢率降低,呼`吸`呼`吸,好,没有流动的空气也不会很热了,成功!
第一晚,渡过了。第二晚,好像比较凉快。可是,楚雯告诉我说,这几天天气真的很热!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而已可为什么越来越凉快呢?
这是BIO学的“Struggle for Existence.
这是我宿舍典型的360度风扇,
至今坏了2个星期 (updated on 9/4)

选水果

N = Night,27.3 (date)
写于2/4
N= 1,27.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