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你我童行,饥饿不再

对,这就是今年,第15届饥饿30营的主题,英为“Hunger No More”。


很早以前大约四月份,一收到招收志工的email就立即回复。今年的第一选择还是:媒体贵宾招待。去年虽然也申请这个post,应该是因经验不足的缘故,它把我派到不在选择内的Security保安组。所谓“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去年我负责保安的地区竟然是台前。所以很幸运地,我坐在最前面清楚地欣赏艺人表演,只需偶尔站起来、手拉手,避免有疯狂的观众冲向舞台,怪轻松的。不仅如此,我还很巧地与INTEC很多朋友同组,如Xu-Zhen、Victoria、 Mcandriano、竣杰等。总结来说,去年虽然加入不属我意愿的组,但“饥饿”得蛮开心的。

INTEC @ Se-Q team


七月初,我收到饥饿30志工录取email。不负所望,今年我终于挤入了仅录取8人的媒体与贵宾招待组,我将看到王力宏!很兴奋,我上星期六到Shah Alam 的Stadium Malawati参加志工培训营。刚开始是相当无聊的召集与解说,直到三点多我们才各小组讨论分配工作。我们的组阴盛阳衰,连同组长(也就是World Vision staff),我们才有一位男生。哈哈...看来招待贵宾那么重要的任务,还是由女生接手较合适=P 讨论下明天的工作和流程,分配了工作,决定第二天要负责的事项。讨论间不断提到“力宏力宏”的,我越来兴奋!因为力宏要在VIP Lounge参加记者招待会,我有可能近距离看到他!一整天下来饿了10小时,原本想真正禁食三十小时(volunteer不必禁食),但到了晚上已经有气无力了。为了明天接待那些尊贵的贵宾、赞助商及媒体,我还是“破戒”吃饱饱吧!那我才能容光焕发,精神奕奕地招待,让他们留下好印象,尤其是力宏!

第二天跟表姐们的车,很早就到体育馆,竟发现已有不少巴士、很多营员已排队入场。一进VIP Lounge就开始工作,剪label、贴在体育馆内VVIP座位前、整理下柜台等等。在Press Conference (记者招待会,简称PC)开始前,我实际上是没事做的,因为媒体没有那么早到达现场,而我所处在的位置是No Entry的。在这期间,我一就溜进连接VIP Lounge的走廊早几位Se-Q(保安组)靓仔吹水,“诉说”我可能会见到王力宏的激昂心情;二就跑进会场看表演,把柜台留给经验丰富的PR Jane看管。一位与我聊得不错的保安一直同我“吃蛇”,不留守岗位,一直走进走出,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呢!哈哈...反正要等到大约11.30am,媒体才回来,我不需那么早回去帮他们register先。

VIP Lounge where PC was held

 
Posing as if I were Lee Hom or any of the VVIPs


媒体陆陆续续地光临,但我期待的是力宏。到了2.30pm了,还有一些媒体还没来到,不知是不是因为外面交通太阻塞,好着急哦,力宏已在化妆了,PC要开始了。到了2.45pm,PC正式开始,媒体们已准备就绪,记者、摄影师和producer已买好位子打开闪光灯。力宏入场时,我还在VIP Lounge外面为几位较迟到的媒体记录他们的email address,以方便我们send 新闻稿给他们。终于,轮到我进入现场看力宏了!哇~~一台台架构非常大的摄影机与激动站起来的媒体朋友挡住了主要视线,但我还是可以看到他。不是很近距离啦,也许我们相差5m,但中间还隔着很多人和相机。力宏

很帅鼻子很挺发言很镇定
声音很好听有磁性

贵宾们有些还拿出smartphones拍照或录影,我们这些不太professional的招待组当然不例外;)   近看,他还真有点累,黑眼圈似乎被遮盖得不完整,他刚从香港《非常幸运》剧组抽空过来,当爱心大使活动结束后又要乘飞机赶回去。他愿意抽空参与饥饿30的活动,证明他十分有心,愿意牺牲时间来做有意义、帮助贫穷社会与儿童的事。他的精神值得赞扬。我本想戴着前几年在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买的鸭舌帽进场,但我又觉得不礼貌,所以只能用犀利+专注+深情+灼热的眼神一直看着(or瞪着)力宏,希望他可以看我一眼,甚至对我微笑... ... 可惜啊,我不够引他注目。

I took this, 5m away from my Idol.
挺胸


好挺的鼻梁,壮又帅!

group member 拍的,比较清楚
(Kept shouting "Lee Hom" in my heart

力宏(很亲昵hor)带领的倒数活动在手集团表演后开始,现场已爆满,有些营员们不仅要坐在梯级上,有些还只能坐在场外看荧幕。也许人数真的太多,现场18万人已把残旧的体育馆挤得水泄不通,我根本看不到INTEC、IMU和中华的朋友,只有缘遇到汉梨一个。倒数活动在王力宏带领下精彩万分,他只唱一首歌“改变自己”,但现场观众很high,虽然他们已饥饿快30小时了!终于,30小时到,营员们开始解饥Break fast。我拼命call 学捷,想把面包pass给他,免得他饿坏。紧接着的是VIP Lounge里的活动,贵宾媒体们纷纷被邀请回到那里。在Lounge里,我们又为一位VVIP庆祝生日,她的cake还真的很好吃,对下午只喝了一盒milo的我来说。


performing on stage

This marks the end of Famine 30 2012.


结束了,整理了场地(就是星光闪闪、功不可没的VIP Lounge)。我们把backdrop扯下,椅子叠起,纸张传单收好,空瓶子丢进盒子里拿去环保。之后,我们就在Arena进行Volunteer Appreciation Ceremony。大家看起来都累坏了!吃着Apollo,我有一句没一句地跟Joanne聊天。各组轮流上台拍照喊口号,我们的口号很lame下,是Ching Sze偶然想出的。口号是:"We were that CLOSE to Lee Hom."不出所料,我们换来的是一场boo ~ 拍照时,我没有看到镜头!

这次参与媒体与贵宾招待组,接触也学习到不少东西,尤其是有关媒体与Mediagraphy的事物。看星洲日报的记者组员们努力地在写稿edit照片,有些报社竟在PC开始前就拟稿了,好敬业哦!当然,也成功做到时时刻刻保持笑容(并excessively使用最近才找回的lip gloss),有礼貌地迎接贵宾,他们都相当友善。有点乌龙的是,本来进这组主要目的是要见艺人,结果发现Backstage 组才是负责那项工作,进错了!但很幸运的是我这项工作不难,我接触学习到很多陌生的事物,也有机会近距离看到力宏 =] 不错的志工体验


PC进行时,我只能默默地注视我的偶像,支持他;
可到Countdown时,我却不顾形象尽我所能
level 2向舞台大声呼喊:
力宏!!力宏!!



好吃的cake,也是我们Media组特有的“解饥餐” =P

xue jie & I

Yes, volunteering to Build Hope Together!


后记:
欠打的Wilson和秋桂,答应要一起当志工参加饥饿30,最后却放我飞机?!! 
haiz..希望最后还是能够替你们送机,去印度和爱尔兰。
祝我们下星期四release的A-level成绩单漂亮无比。祝我们顺利。

2 comments:

anosh said...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ببريدة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بعنيزة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بالبكيرية
بالاستعانة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بالقصيم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ببريدة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بعنيزةاصبحت البلاد معرضة لموجات ارتفاع فى درجات الحرارة بشكل شبه مستمر ويعتبر هذا خطر جدا على الانسان وخصوصا كبار السن والاطفال واصحاب الامراض القلبية وامراض المتعلقة بالتنفس ولهذا ينصحهم الاطباء باستخدام المكيف اذا كان مسموح لهم ماديا امتلاكه وءلك لان التكيف هو منقذ لحياتهم حيث قامت دراسات باحصاء عدد حالات الشفاء للمسنين فى البلاد الذين يستخدمون فيها المكيف اكبر من حالات الشفاء فى البلاد التى لا يستخدمون فيها المكيف وكما ينصح الكثير من اطباء الاطفال بضرورة وضع الاطفال الذبن لديهم صعوبات فى تنظيم حرارة اجسامهم فى مكان به مكيف ويعتبر وضع المكيفات فى بيئة العمل تعمل على زيادة الانتاج لديك والمكيف ليس فقط يقوم بتعديل درجة الحرارة عن طريق رفعها او خفضها ولكن يقوم بتنقية الهواء بتقليل الميكروبات والفطريات به مما يجعل مستخدمين المكيف من مصابون بامراض الحساسية نسبة تعرضهم لمشاكل وخطر قليلة
ماهي فكرة عمل المكيفات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بالبكيريةفكرة عمل المكيف هى نفس فكرة عمل ثلاجة وهو الاعتماد على غاز الفريون الذي يعتبر الوسيط لنقل حرارة من الغرفه الى الوسط الخارجي . بسبب اهمية المكيفات الكبيرة وذلك الاحتباس الحرارى الذى جعل فصل الصيف حار جدا ولا تستطيع المراوح تلطيف الجو ونظرا لاهميته يجب المحافظة عليه وتنظيفه بشكل دورى ويوجد العديد من الشركات التى تقوم بتقديم خدمة تنظيف المكيفات بطريقة صحيحة وتعتبر شركة تنظQيف مكيفات بالقصيم
من افضل الشركات التى تقوم بتقديم بتنظيف المكيفات بجودة عالية

ANOSH said...

مكيف الهواء الخاص بك هو واحد من أهم الاجهزه الخاصة بك (ومكلفه) في منزلك. من الصعب تخيل الحياة بدون هذه في سياراتنا ومكاتبنا ومنازلنا... كنت اسمه! مع ذلك ، من المهم ان نبذل كل ما في وسعنا للتاكد من ان مكيفات الهواء لدينا تستمر لفتره طويلة وأداء فعال. بالطبع هناك أشياء يجب عليك القيام بها ، ولكن ماذا لا ينبغي ان تفعل ؟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فى رياض الخبراء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بالبكيرية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بعنيزة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ببريدة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بالقصيم

وهنا أربعه أشياء يجب ان لا تفعل إذا كنت تريد مكيف الهواء الخاص بك للحفاظ علي تشغيل بسلاسة وكفاءه.

لا تزرع أبدا في غضون قدمين من المكثف الخاص بك. تدفق الهواء المحظور هو الرهيبة لكفاءة جهاز التكييف الخاص بك. السماح دائما التخليص السليم بين المكثف الخاص بك والنباتات الخاصة بك.
لا تستخدم أبدا السجلات أو الفتحات أو الأبواب للتحكم في درجه حرارة الغرفة بالغرفة. مكيف الهواء الخاص بك هو الحجم لتبريد لقطات مربع معينه. إذا كنت تريد السيطرة علي غرفه بغرفه ، والنظر في نظام تقسيم المناطق. خذ غطاء مكيف الهواء الخاص بك من وحدتك قبل بدء موسم التبريد.
أبدا السلطة يغسل مكيف الهواء الخاص بك. علي الرغم من ان هناك طرق يمكنك تنظيف مكيف الهواء الخاص بك ، يجب ان غسالة الطاقة أبدا ان يكون واحدا منهم. يمكن ان تسبب هذه الاضرار للفائف الخاص بك ويؤدي إلى انهيار النظام. جدوله موعد تنظيف مكثف مع الرجل المحلية.
فنى صيانة مكيفات سبليت بالرياض
ارقام صيانة مكيفات سبليت بالرياض
شركة صيانة مكيفات بالرياض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سبليت بالرياض
شركة تنظيف مكيفات الاسبلت بالرياض عمالة فلبينية

أبدا محاولة لتشخيص مشاكل مع مكيف الهواء الخاص بك بنفسك. مكيفات الهواء ليست مناسبه أبدا للحلول DIY ، أبدا. اتصل دائما بالمقاول
شيء واحد يجب ان تفعل دائما لمكيف الهواء الخاص بك هو جدول الصيانة الوقائية الربيع مع التدفئة المحلية الخاصة بك والمقاول تكييف الهواء.
ما هي بعض النصائح لتكييف الهواء الخاص بك ؟ هل هناك أشياء أخرى تود معرفتها عن مكيفات الهوا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