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1, 2008

紫藤茶艺营

上个星期五(28/11)到星期日(30/11),
我参加了紫藤艺营。
学了蛮多东西,
学会分辨叶、汤的颜色和味道来分辨
也学会如何泡,21个步骤!walao
没有上到的历史的课...
还有唱营歌:有时喝


第一天拍的组照。
我们是红茶


第一天的类分辨比赛。
我们明明对完的,可是资料不够完整,所以没得奖...

第一天有泡比赛初赛,我没有进入决赛。
因为我一直动来动去,一直盘腿坐着脚麻痹
第二天决赛,我的组有4位进入。
结果主泡4位,助泡4位。剩一个组员。
虽然我的主泡没得奖,但组长得奖!
为组争光!恭喜!


中间那位是我的主泡--茁栋。
我觉得他泡到很好咯!可是分数第5高
右边那位是榆桐,他读初二智的。

第三天的席设计比赛,
我们组的主题是“双亲节”。
虽然没有得奖,人气也不够旺。
但一组人很合作地布置,已经很开心了!


双亲节,
左边两位饰演父母,右边的是孩子(也是我们的组长)
孩子泡茶孝敬父母。



第3天才认识的朋友--枷锦。
他才14岁。很好人:)

戏剧比赛和十项全能比赛,
虽然我们都没得奖。但都很开心。
我觉得我有点专制,一直抢了组长的发言权。
sorry,组长

在戏剧比赛中饰演"妈妈"的嘉宝

结业礼时,我们组什么奖都没有。
但是我也没有几失望,
反而有不舍
虽然只是3天,而且没有过夜的。

最后的合照

谢谢你们3天来的陪伴,
紫湾(辅导员)、慧心、佩珊、嘉宝、文杰、茁栋(副组长)、
榆桐、霆有(组长)...

口号:
红茶(拍手x3)
红茶(拍手x3)
我叫你试!
(喝茶,飞吻)
好好喝噢!




后记:遇到几位中华的,
有转校的念欣、榆桐、电脑室助理、毕业生,
和去年的会员,chester的朋友。

这个星期五考完piano为止不会on9,
因为要专心练琴。3天没练了!
要联络我的话请打我的手机号码。
请为我祈祷,祝我考试顺利!
谢谢^^

2 comments:

Jacky Y.Z. Khor said...

Hmmmm,help me make tea! XD

Hoho said...

haha
gratz tat u finish ur exam
=]
u sure can pass 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