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6天"离家出走"

离家出走是有点夸张啦!但真的是六天不在家leh!
先是去宽柔古来分校的YCA camp,然后是去Kuala Selangor考察
我很不乖!!!

活动:青少年艺术坊第28届课外活动干部训练营
地点:宽柔古来分校(好远哦)
星期四(18/12)那天就出发了,提早入营.

我们学校有大约40个人参加.
单单是我们班的都有4个:豪杰、文杰、挺镜和我.
在bus上也有很多学长团的,所以十分"热闹"!


小插曲:文杰的水壶漏水
幸亏有装在plastic袋,不然就cham loh
漏水漏到酱...

我跟你讲,宽柔不同就真的是不同!
学校大约有30英亩土地,
3个篮球场、1个足球场,从门口走到另一边都要花很多时间...
羡慕+妒忌

我是G04活动股的督察。没有什么事情要做。
认识了我的组员和高督,来自马来西亚各州
相处得蛮愉快的。谢谢他们。

G04,我的组。
不同学校的校服,很yeng一下。

这个camp纪律很严,我一直很期待,也很怕!
冲凉只有3分钟,是名副其实的“冲凉”--冲水让自己凉
还好自己适应得到,冲了2分钟多就出来了。
活动不多,就讲座、团队游戏、操步...
讲座有6场,都跟管理有关;

操步leh?我本以为可以学很多,但只学到一点点..><

这是悦雯,舞蹈学会的。
她也是第1次去,跟我一样当活动组督察。

闭幕时,我哭了,就留眼泪。
都是因为我的高督哭,她最后一次参加这个camp了。不舍..
我下一届还要参加,连续参加4届到高三,拿精神奖。
希望下一届我是干部的督察,可以学较多东西

回程时,尝试跟巴士上的朋友打成一片。
拿了很多人的contact number 和 msn,希望保持联络


回程时停在senawang附近的休息站,
我跟建丰到商店走走。
无聊的我们看到很多lollipop,就不禁拿起来拍照。
还有更大的呢!建丰知道...哈哈

活动:Kuala Selangor 考察
地点:废话,当然是Kuala Selangor 啦!

先做个广告宣传:

诚意邀请各位踊跃参加2009年科学营
这届的主题是“红树林”
我们准备了非常精彩的活动:
寻宝红树林考察大实验...
你能进一步了解和探索神秘的红树林
日期为2009年3月份假期,有兴趣者可于1月报名。
不容错过!否则你会终生遗憾。嘻嘻...

去过kuala selangor太多次了,几乎可以当导游了。
第一天去了Taman Alam 和 Bukit Malawati(皇家山)
喂猴子,整个观光团酱,不像考察团。
永泉gorgor为我们详细地解释红树,谢谢他^^

当天晚上,我们14个人挤在1间宿舍,
我们先来个开会,从10.4Xpm 至 12.0Xam.哈哈
我是主持人,可是到最后我也顶不顺了,好累!
结果我大约2点才睡,有人还4点多才睡呢!geng

第2天的活动都有了头绪,回校再安排。
下午4点多到Mutiara.实际上,收获不多...


美丽的风景,温暖的阳光


2只好小只的飞蛾哦!



我们的永泉gorgor


靖柏、me和诗玮


这是来程时拍的。
我们早搭一辆bus,其他6人无奈地等了1 1/2小时后的bus
回程时也是坐在靖柏旁边,
愚到要死!因为我在睡觉,bus又一直摇,
结果我的头就不断向左向右倾倒。
paiseh..靖柏。
我在你心中“沉默、斯文”的形象完全破灭了吧!
难以置信真正的黄学敏是酱的.haha...
好壮观的彩虹。
不禁令我想起一个人

~the end~
p/s:我这个星期日好象又要去Kuala Selangor.
又去那边?no!!!只是为了吃海鲜。lol
假期剩下不到10天,
我的招生展还没有筹备好,有点怕怕!
我明年读高二理忠,希望可以适应,考好SPM.

1 comments:

Hoho said...

o_o
悦雯 is my ''mom'' lerh
you both sooo 有缘 o
haha

hmm
considering tat wanna join ur science camp or nt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