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真正的瓜拉雪兰莪

难以置信rite?这个星期是我第2次去Kuala Selangor!
这个假期第3次去Kuala Selangor了。><
我简直可以当导游了...

这次去,不是跟科学营筹委们去考察,是跟家人亲戚一起去:
吃海鲜大餐!!!!
两次的体验都截然不同。工作 vs 轻松

跟平常一样,先去皇家山(OMG!!!)喂猴子,
然后才去Sungai Yu的餐厅吃海鲜。(终于有得吃海鲜了!嘻嘻~)
星期日皇家山上好多人,只有我和学捷走路上山
其他人都乘坐Tram上山...
没办发!为了为科学营排“档案照”。哈哈~
壮观的马六甲海峡、宏伟的雪兰莪河,尽入眼帘。

吃完海鲜后,就到附近的海边屋舍走走
没有夕阳西下,却有皇家山上的灯塔照明着;
没有洁白沙滩,却有河岸的棵棵红树站立着;
没有温和海风,却有船坞传来特有的咸鱼味;
没有群群海鸥,却有骄傲的红鹰在空中翱翔。

爸爸妈妈真的是“脚花花”
吃了海鲜过后,还要去看萤火虫!
因为是初二,天空没有月亮的出现,
加上有绵绵细雨,正是萤火虫出没的好时期。
可惜,没有这个福气,
去了两个地方Kampung Belimbing和Kampung Kuantan都没得看,
太多游客了!我们不想浪费时间。

哈哈~终于有得吃海鲜了!
这趟Kuala Selangor之旅最好玩;)

吃着大螃蟹....先把淋上去的酱大大力地吮吸,
再用锤子把它的壳敲碎,
雪白的螃蟹肉就在眼前,咬下去!


吃了海鲜后去走走。
xuejie n wee ying(表姐)
在瓜拉雪兰莪河边,接进入海口。旁边是两艘渔船


不知道这串香蕉是四姨丈从哪里采来的,很熟很香!








我的大表姐...被猴子侵略。
谁叫她拿着1大包的长豆...



2只猴子,2只猴子...



在皇家山前面拍的,我的二表姐和她的两个儿子gregory n gide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