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9, 2011

他的认真

今天是保旭生日,其实大家已开始都没有什么idea帮他庆祝,有点像在推卸责任酱推来推去。幸亏后来讨论好扮鬼吓他,还有在ALM Square泼他水,这样才有个头绪。都是男生在搞啦,秋桂负责从一楼泼他一桶水咯,可惜他提及太庞大,一桶水只让他淋湿一点点;然后忘记是哪个乌龟gang的男生拿出我们合送他的衣服给他换穿;秋贤最后也拿出蛋糕,全部进一间课室吃饭`吃蛋糕`讲话。

说要吓他,不用等到晚上男生们偷偷摸摸地进行,下午已经成功一半了。突然提起Old library ADFP有办鬼屋,不如全班一起玩玩咯?!Bio experiement已结束,20位同学就去排队等进鬼屋了。一开始我还很怕,我们四个一起进去,次序是:敏杰 保旭- 雅欣。刚进去就嗅到一阵很怪的香味,然后负责同学提醒我们说,只要我们不要摸/动那些鬼,他们就不会动我们。好我整个“行程”还蛮blur的,就一直抓着雅欣,前面抵着保旭的背,超热的。我敢说,我的动作是最不夸张的。原因如下:
敏杰:(途中)“为什么前面不能走的?”(我心想:很明显,前面是死胡同= .=)“啊啊啊~我不要站前面了,换人换人!”给他zd
保旭弯腰,害我一直靠到他“厚实”的背部肥肉。可以感觉出他很怕。
雅欣 整程似乎是抱着我走的。有一次,一只鬼从后面抓她的脚,她的反应(对认识她的人来说)很正常。(1)很high pitch地尖叫;(2)更紧地抓着我的手臂; 3)跳到我前面来,很自然地跟我换位,我走最后。Yaya, dun be so 38 kay?
紧张时会“口出狂言”。很不自然的声调一直说//(其实是安慰自己):“不要怕!不要怕!你没有动他,他是不会动你的!(其实心里很害怕旁边那只鬼,也很怕突然有一只鬼跳出来吓我)”,骂人:“前面的,不要酱怕可以吗?”不懂啦,反正如果有录音,我自己会不相信那是我讲的话,一定可以和雅欣媲美38的。
晚上吓保旭的plan听说不是很成功,因为保旭不配合,威胁要翻脸。哈哈下午的Ghost House已经吓坏了啦,还想多一次meh?
认真的他,现在我才开始说。他是我ALM的一位seniormid-sem break前他答应要给我他的bio reports作参考。今天,我放学后便问他是否得空,最后我们却很有缘地在回宿舍的巴士相遇了。他说等下回到Cemara时拿给我,没问题。有点过分,我又问他是否有notesPast Year papers等,可以在他六月考完A-level过后给我,他拒绝了。他的原因既然是:
我想留着这些,未来我教书时可能适合我学生用。
可是他答应给我所有soft copy.他真的想得好远。他拿到的是教育部的奖学金,今年9月去UKChemistry,毕业回来教书bond不懂几年。现在离那个时候还很远,至少4年,他却已经为他的未来学生打算,做好准备教导了。我真的有被感动到!那么认真的人,未来一定会有所成就的。同时,他也是很好相处的senior,希望他读A-Level考试顺利,顺利进入Imperial
在这里就是会遇到这种很特别的人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