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就谈生日

一向来,不,应该是从人缘改善开始,我就一直很期待自己的生日。高一,我就一直提醒周围的朋友4月23日是我的生日;高二,我第一次生日有朋友亲手煮东西给我吃;高三,18岁,更加兴奋也很幸运有一群动物和化学物跟我庆祝。可是今年,就没有太期待自己的生日,也许是折磨自己太深了。Mid-sem break结束后下定决心住在Akasia不回家,自己洗衣料理所有的事,学校学业学会,学习独立的日子让我没有那种很轻松的态度期待生日。我自己心里也认为,19岁罢了,没有什么特别。不像18岁那样,长大了,限制级电影、alcohol、申请等都不需要父母签名了;更不像21岁,完全自由。所以,没觉得很特别,就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

可是当日子越来越近,18号、19号、20号,心里的兴奋与期待越来越大。可以很找借口地说,“因为我太期待生日,所以Bio antimicrobial 留到生日后study leave才做。哈哈...”今年我19岁,我庆祝了好几次生日,从3天前到当天都有庆祝。我真的很感激为我筹备庆祝的所有人,不管是惊喜意外、还是已经plan好了的,我都很开心,很满足。

4月20日 星期三
依雯,我想请你吃顿饭

我不到一年的电话在Tanjung Bidara不小心被我弄坏了,真的很麻烦,在这样critical 的星期没有电话用!雅欣的电话又sot sot的,很难用。最后,我还是开口向依雯(我的roommate+housemate+classmate)借用了她的Samsung,她平时靠它来听歌的,有点paiseh~依雯愿意借我,我真的很感激,我想请她吃东西。讨论了几下,本来想到Cemara吃我最爱的Nasi Goreng Pattaya,最后却决定吃Pak Li's.当天下午,雅欣说她也要跟我们一起去吃,所以就晚上7pm约吃东西吧!

晚上下雨,依雯从学校回来直接在Pak Li's等我,我赶紧约雅欣出去。欠打,她电话又不听!走了下去,在jaga那边遇到她和洁惠,洁惠也要和握们一起去吃,不疑有诈,我们走路到ole-ole.他们总说我走得很快,我觉得还好啦,习惯了。以前在中华下课跑联课、跑实验室、找老师,走路脚步很大,步伐很快。来到INTEC脚步更快,一个人走回宿舍,当然要快点到呀。结果,我们就很快地走上电梯,走向Pak Li's,看到依雯坐在一角,我们去meet她。

闲聊要吃什么了一下,突然忆翠从后面双手拍我的肩,我被吓到了一下。“忆翠,你不是要在家吃吗?"忘记她怎样回答了,反正我还不是很怀疑。过了不久,又有人拍我的肩,玲艳、hui yeen和wai ping忽然出现,带了她的digital camera。开始怀疑~wendy也出现,最后yee teng也出现。现在到底什么事,我觉得他们要prank我了,真的吗?wai ping 还说:“哇,我们M14真的很有缘,竟然全部在Pak Li's遇见。”挺佩服她的演技,我还说,“不如我们写这件在班刊咯,真得很特别leh!" 我真的很不精明咯,你们误会我了。

吃饱了,我去照镜子洗手洗嘴,就用镜子偷看她们的表情下,是不是要prank我。没看出什么结果,但当我回去时,她们突然拿出一个蛋糕,唱起生日歌,哇~ 她们真的在为我庆祝生日ye!很惊讶的是,我生日在星期六,今天才星期三她们就为我庆祝了,真的很有心。为什么,因为明天大多数人就要回家乡了,不可能帮我庆祝,所以就今天给我惊喜意外了。哈哈~切完蛋糕、许愿后,开始拍照。谢谢玲艳和hui yeen当我的photographer,虽然玲艳一直抢镜头。接着,她们分享了对我的第一印象。其中竟包括:

  • 很骄傲,很cool。每次坐第一排,好像很难参酱。没想到,现在竟然那么38?!
  • 很有气质(^^),就觉得像跳芭蕾舞的。结果竟然是。
  • 忘记了还有什么,反正我就真的很不友善就对了。
我真的那么酷meh? sem 2我坐了第二排,才跟你们参多。哈哈~我是不是很热情,很好人呢~之后,我、依雯和忆翠到Giant买零食,因为明天是38row的snack day,就买了几盒饼带去咯。

喂~那10位prank我的同学,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还有送我生日礼物。我的许愿有关于你们噢,希望能成真。祝你们finals成绩靠得很优秀。

还有,我亲爱的housemates们和依温,谢谢你们送我的可爱裙子。虽然那真的不是我的style,换换下,走可爱风格的路线还不错。请refer to我fb的照片。哈哈~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