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最新发现

发现1:
弹琴时,如果不够专注,就会想入非非。
例子
星期六晚上,我在练琴,
5/12就是考试的日子。怎样也要练习!
弹着弹着,思绪就不小心飘到别边去。
“不行,我要专心弹琴。考试要到了!”
但是,它还是溜走了,
想到很多东西,甜的、酸的、苦的、辣的...
就这样,我弹不下去,
很无奈兼伤感地躺在床上,
继续发呆。
解决:
叫一个很好玩的人来陪你(例如黄学捷),然后他就开始做很废很搞笑的动作。所以,最后还是解决了。Yeah!

发现2:
晚餐后休息一会儿,然后大量运动,第二天的体重会降低很多。
例子:
昨天早上我的体重是47.7kg,
OMG!比昨天早上重了0.2kg!
不知道前一晚吃了什么大便?!
有点不爽!但一整天还是继续“暴饮暴食”:P
解决:
晚上,我就猛跳hiphop,
算是一边减肥,一边练舞吧!
一开始有warm up,最后有cool down。
效果不错!今早体重是47.3kg。
今晚继续练。瘦!瘦!瘦!

发现3:
晚上心灵最脆弱。
睡前情绪波动很大,晚上就会睡不着。
例子:
我睡前跟朋友聊了一通电话,
结果...晚上睡不着。
(我以为我一定会睡得着的咯)
晚上死蚊子又咬了我几粒,
加上自己又感冒咳嗽,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睡着的...
最后看时间是1.20am,
大约2am才睡着吧!
一觉到天亮,
我就知道我一定睡得着,
拜托,我是猪leh。
幸亏,我只失眠一下子...
解决:
等情绪平静下来,自然会睡得着。
但要看你自己如何调理咯!
早上开始忙碌时,就会恢复平时的镇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