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星期天§星期二

星期天16.11.08

去了书香,很大!
就走马看花一下。买了两本书而已。

晚餐时去吃Sushi。
猜我遇到谁?
我遇到紫薇!她在工作。
所以我们也没有什么聊到。(她好认真!)


奇怪的姿式...><

星期二 18.11.08

今天去了One Utama 练琴
用的是Kawai 的Grand Piano
更死!琴键硬到要死!
弹的时候又腰酸背痛。
结果整个过程很不满意..T.T

最后5分钟,Chu Yi、爸爸、妈妈、学捷和kakak一起进来
他们不是要听我弹琴,
而是要让Chu Yi试用Grand Piano弹琴
反正弹不下去,就放弃吧!
发现到Chu Yi 弹琴很有天分!
JMC的歌都会弹。
平时看她不要弹酱,
还以为她不喜欢...
一鸣惊人!!!@.@


忘记在弹哪首歌?


wow!我的Chu Yi.
整个音乐家的气质!

你看,我妈妈看Chu Yi弹琴笑得那么甜!
其实,平时都没有人欣赏我弹琴,
大家都在看连续剧。(哇!)









1 comments:

Jacky Y.Z. Khor said...

Hmmmm,which part of 1 UTAMA is that? So many pianos d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