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练琴记

星期五那天去Mutiara Damansara 练琴。
很爽!用的是Boston 的Grand Piano.
触感很舒服,dynamic很容易控制!
Baroque,Romantic和20th Century的都弹得很好,
就可惜,Beethoven's 的歌弹得很差...
但还算OK吧!满意loh!

精彩的不是这个...
练琴只需要1个小时,结果2pm后
我、爸爸和弟弟就跑去
The Curve,Cineleisure,Tesco逛街!
爸爸就趁机不去看店先,
学捷和我就玩玩玩。
偷偷跑去Borders那边喝Starbucks Coffee。
三个人喝了RM34.65!!!
学捷还真的是“偷喝”的。

几想遇见于宁他们,
可是他们没有来逛街。


我的Recital ATCL 的project。
看,考piano也要做project?!


我的四本考试歌,从右到左:
Baroque(Bach),Classical(Beethoven),Romantic(Sinding),20th Century(Britten)


正在享受我的Starbucks Toffee Nut咖啡:)


爸爸几爽一下!喝到酱悠哉..
(回家时中妈妈骂!“为什么带学捷去喝咖啡?”)


我把这张照片用作手机的Wallpaper,结果
Ballet的朋友一直问我:
"你的男朋友呀?" =.=

我真的,尽量,很努力练琴。
希望12月5日我可以弹得很好,很自然。
不要求Dinstinction(虽然很想要),
至少pass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