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4, 2009

你在干吗?

各位SPM应考生,我才你们都在遵从以下顺序:

微积分平测(Only for 5SZHong)年终考SPM



咳~我根本提不起心情读书,平均每天仅读2小时就放纵自己了。睡觉、看小说、看电视...反正就是不想读书,做什么事都可以。一天过了,才安慰自己说:“没关系,SPM努力就好。”真的,过了这段不知会经历多久的过渡期,我真的会用心读书吗?

其实我很担心自己的成绩,很不爽自己那么懦弱,被影响到那么深。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不关他或谁的事,不可以把他作为借口!我想如果他没有那么绝,我应该不会继续沉沦。

明天的Calculus,早就放弃了。年终考,祈祷明天我可以开始卖力。SPM...咳~

面具不会戴太久。救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