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枫叶之旅

我回来了!!!!
哇哈哈~终于回来了hor?为什么叫“枫叶之旅”leh?因为这次去韩国是秋季吗,大街小巷都有很多银杏树、枫树,黄橙红绿的,十分漂亮!hihi..."Cho"了妈妈的手机用3.2Mega Pixels的相机拍了194张照片!那么,看官们,慢慢看噢^^
23.10.09 Friday
晚上从Kasturi赶回来后,就去KLIA了。11pm启程到韩国,5am到韩国仁川机场,所以当晚就在飞机上过夜。第1次在飞机上过夜,第1次3am吃早餐?!

Duty free shop 的巨型Chupa Chups

Saturday 24.10.09

以下飞机就开始走行程了,大家都累得要死,因为在飞机上睡不好。第一天在首尔玩。去了相当多地方:青瓦台、景福宫、国立民俗博物馆、冰吧和爱堡乐园Everland。

青瓦台,韩国总统府

Xuejie和我


在旅巴上拍的自恋照
参观景福宫,一座建于1934年的朝鲜王朝宫殿 。我对这里的熟悉,完全是看<<宫>>这部韩剧的原因。幻想着能见到像李信那么帅的王子,结果没有看到。说真的,韩国男生也没有几帅,女生也没有很特别,重点是:他们都有单眼皮!审美眼光不同,不然就是这样讲:“帅的美的都当明星了!”

景福宫
在韩国这几天,每天吃好吃的韩国食物。听导游说,韩国人非常在意装扮,没那么注重食物,所以食物不会很好吃。可是,我觉得食物还不赖!吃了人参鸡、火锅、烧烤和许多韩国小食。应该会胖了几公斤@.@ 可是我们吃的食物大多很健康,因为有很多蔬菜,泡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每天都有泡菜,连早餐都不放过。
在韩国第一个午餐--人参鸡,好好吃哦!
之后,我们去了韩国首创出名冰吧,体验在零下5度喝饮料。我很怕冷的,虽然穿了冷衣,可是一进去就beh sai了。拍照、喝饮料,很想快快出来。没什么特别啦~只是冰雕很美丽,哈尔滨的更美!也更冷!

假装喝饮料的学捷

我已快僵硬了!
有点不爽的事,旅程安排到爱堡乐园只有4个小时!Everland是一个themepark,像 Genting酱的,可是比它大好多倍!陡度75度的+转两次360度的roller coaster都没有坐到,著名的动物表演也没有看到,因为排队需要太长时间了,最长的要150分钟!!!玩玩下,看到Halloween的parade。


爱堡乐园里的虫虫花园,虫虫食品

看到爱堡乐园里好多韩国女生都带着超级夸张的hairband,很有气氛!拍了照但没有买,难道我要穿着它出街?!

25.10.09 Sunday
第二天早上到韩乡亭人参农场参观,村长向我们介绍高丽人参。导游向我们解释高丽人参含有34种酵素,其中含有Saponin成分,忘记什么用途了。我品尝了很好喝的人参奶。
高丽人参栽种
接着我们在同一景点隔壁参加泡菜腌制课程,师傅教我们要用8种菜做泡菜酱料,然后涂在大白菜上,韩国人制作泡菜收藏起来冬季吃。大家都很卖力地把酱料涂在泡菜上,可是当我们把它卷起来时就惨不忍睹了。我想,自己在家也不会心血来潮做泡菜吧!要吃就到附近的韩国村买咯!

最好玩的是我们有机会穿上韩服拍照。这下好了,大家都忙着选自己喜欢的韩服,再配上帽子。大人们认为我们小孩子拍起照来较好看,很清秀。请你们自己评评咯。


一家人。不懂为什么,同行的亲戚们认为我们有“韩国人”血统。


我很喜欢这张~love~

清秀的我们,穿白裙的是Alison。她是我二表姐夫的侄女,今年15岁,很漂亮吧?所以,我和学捷是她名义上的Aunty和Uncle,虽然她还大学捷1岁!



韩服
随后我们到骊川工厂直销中心购物,这里有很多名牌商店想Gucci,Louis Vuitton...马来西亚也有,我们也不会买酱贵的东西,所以只是走走。也有一点点收获啦,我们一家人在Levi's花了大约100,000Won,买了几件衣服。
接着,我们走高速公路到正东津火车站,它是世界上离海最近的火车站。在这里,我看到前面就是沙滩,旁边有一些岩石。
正东津火车站 里的一座石雕

之后途中经38线,它是个bersejarah的地方。导游有讲解这是日本占领韩国matmat的...我没有听到,因为我在旅巴上睡得不知不觉,很可惜
38线
晚上我们到大浦港海鲜市场,这里售卖很多种海鲜和紫菜。妈妈买了好几包煮汤用的紫菜和鱿鱼丝。对了,在那里不要讲"Sotong"这个字,因为在韩语中,Sotong=牛屎!所以,你不希望在大浦港买牛屎吧?!哈哈~


炸虾、Sotong等,像日本的tempura,脆脆的很可口

六姨说这些小鱼 排起来像一副图片

在回巴士途中学捷和导游Cash一起玩烟花。
介绍下我们导游吧!他洋名叫Cash,是出生于韩国的山东华侨,老婆是韩国人。他很随和,很幽默,很喜欢作弄我们。有一对honeymooner就被他玩和zat.他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无边无际地说话吹水,在旅巴上讲2个小时都没有问题!他推荐了一种在韩国很普遍的减肥方式,就是打针让脂肪通过尿液排出。有谁要和我一起去减肥的吗?举手
大家最喜欢的晚餐--烧烤
26.10.09 Monday
今天我们到韩国著名的旅游景点雪岳山游玩。这里是一座国家公园,里面长了很多枫树,我们趁机摘了很多枫叶下来做书签。首先,我们在山下的新兴寺拜拜,然后我们乘搭长达1.2km的空中揽车前往权金城。权金城是在雪岳山上的一个地方,从这里我们必须爬到山顶。从山顶上可望见许多高低不一的山峰,还有橙黄的枫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丽,也没有那么冷。
穿到很厚,结果很热!(转折复句)

在揽车上拍的





雪岳山

Auntie Irene买给我的dipping ice-cream,一粒粒的很可爱,最重要:它是Banana Flavour!

Cash跟我赌大小输了,请我们吃韩国小吃炒年糕。第1次吃怪特别的,辣辣的酱配糯米做成的年糕。刚吃时很爽,越吃越不好吃,淡淡的糯米,好象在吃蜡烛。

sweet family

跟卖烧winter fish的a-jeh-si(大叔)拍照
中午我们乘船到春川明洞逛街,这里是韩剧<<冬季恋歌>>外景拍摄之地。逛逛而已,没买什么东西。之后我们乘船到南怡岛,也是冬季恋歌拍摄地点。这里其实风景很优美,虽然我们不是在冬季参观,没有winter的味道,但是它本身也很有特色。我看到很多与冬季恋歌有关的雕像、图片、商店等,可惜我没看过这部韩剧,所以没什么留意。
船上

把背景涂成白色,就是winter sonata 了
后面是土地公和土地婆像

巨大的钢琴

忘了谁提起韩剧常常有男主角背女主角的情景,结果我们的韩剧王子就把我背起来了。如果是我男朋友背我,那该多浪漫?
枫树
又是一餐烧烤
晚上我们到赌场华克山庄,我、学捷和Alison年纪还小,不可以进去。很夜了,很累了,我们还去逛东大门市场,它是韩国最大的批发和零售商业购物区。也没买什么,因为卖的衣服都是长袖冬装,不适合在马来西亚穿。回到酒店,哇!好窄哦。12点多,冲好凉1点多睡觉。
27.10.09 Tuesday
今天是首尔逛街天。从早上到人参公卖局、紫水晶工场、冬虫夏草店参观,及到The Face Shop直销中心,到下午的新村女人街南山韩屋村,再到晚上的明洞购物街和仁寺洞古董街,都是在逛街。哇!花了不少韩币。响应导游的话“花钱花光光,为国争光”=P

南山韩屋村

明洞买了cream puff,yummy!
28.10.09 Wednesday
最后一天了,早上在仁川机场搭11am的飞机。离开前先到土产店买了些紫菜和零食。要回去了,相当不舍得导游和photographer,Ling。他们的服务好周到哦。我们也买了很多相片。就这样,我们到Kota Kinabalu(终于走完马来西亚13个州了!)转机,然后回到KLIA。最后一个Shopping,妈妈在Duty Free 扫了很多Sugar Free Chocolate!幸运的学捷。

photographer Ling,是韩国Akashi(小姐)。
就这样,6天4夜在韩国结束了。虽然旅程安排很赶,但与导游、领队相处,相当好玩!距离7岁去韩国已经10年了,变化不大,一样很先进。开心+满足
p/s:回来了,真的要认真读书了,不可以没有心等。加油大家,SPM准备好噢!

2 comments:

EmPeRor SalAdIna said...

Walaooooooo....
still go holiday ....haha...

soo peng said...

2 more days ... 加油! All of us will pray for your best & you just need to put your full effort while sitting the SPM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