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虎年系列之三:年初一

与往年一样,年初一我都会到二舅家。
打麻将、小赌一番、谈天说地、吃二舅母煮的晚餐。


我与表姐们的合照。重点是我们都穿红色

把时间调回午夜十二点...




拜天公,学捷正在进行并学习。

跪着向父母拿红包,这是我们家人每年都会做的。

学捷和爸爸比较激烈。

违法的事要开始了...

“我要点燃了哦!”

劈里啪啦~~~~YaY!




我也烧冥纸

爸爸和我长得像吗?

炮竹上的布条:恭喜发财888


两封大红包

祝大家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