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虎年系列之四:再访国家公园

1年9个月内三顾国家公园。哈哈...(有被zd吧?!)

这次去本来以为自己有Satio了,可以不要拍风景照,
要拍一些细节的小动物、植物的,
可是我还是没有买到新电话。
可能新年后会用红包前给自己买一架Digital Camera.LalaLA~~~



爸爸坚持要乘船到Kuala Tahan,因为沿途可以看风景。
与直接驾车到那里相比,可以省1小时半的时间!
即使是这样,我也没有看风景因为
我睡着了,还sunburn!!痛到~

扮酷的学捷


too high~

这次有一个新景点--Gua Telinga.这个洞离Kuala Tahan大约2.6km(印像中),我们乘船过去。哇!跟你讲,我们这组算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没有碰到下雨。如果有下雨的话,泥土和洞里都是潮湿的,那时我们不只要担心被水蛭咬,还回被穿过充满蝙蝠粪的Gua Telinga!

在穿过洞的时候,有些地方比较窄,必须靠四肢韧性运动才能穿过。洞里我有看到Horseshoe Bats 和 Giant toads,没有看到termite colonies。在房间外则一直看到叫声很大,体积也很大的蝉,那个比较可怕。

弟弟好像很怕后面的蝙蝠。


我们一家人在不懂几百岁的大树前拍照

在我房间外水蓊树下吃水蓊的山猪四口

第2天的行程大致相同,Canopy walkway和爬Bukit Terisek








哦对,我们有两个新景点,我们也参观Kampung Orang Asli。他们真的很原始,家就用树叶树干搭建起来,床就是一根根排列的竹竿,怎样睡哦?

会讲马来话的Orang asli表演用sumbat射击

二哥学Orang asli用摩擦原理起火。我在mini market看到这个价格不菲的handbag,我猜它不是orang asli做的



下午的Rapid Shooting,我用学捷的电话拍了很多照=)



你以为你是Mr.Muscle啊?




由插画大师菱芊(哈哈...我表姐啦)构思

湘怡表姐与男朋友Andrew

趴在石头上偷偷以别的角度拍他们
菱芊和男朋友闻彬
他们这两对让我心痒痒的。想到自己,haiz~

不怕不怕,我有我的家人。
我们整团二十多个妈妈side的亲戚齐聚在清凉的河水里玩水洗澡。

亲戚





"POfessional" Photographer 拍了几张写实照,我自认不错


回来的路途我睡到到!整只猪酱><
午餐三姨丈请我们吃河鱼,有巴丁鱼和一种忘记叫什么名字。我们还有捞生呢。

其它的照片由Andrew和阿耀哥哥的DSLR拍,我叫他们upload上facebook了。我也会自己去看

5/9的假期过了,明天要开始做正经事。

星期五可能会跟5Szhong的朋友去Pavilion。

Lalala~我爱你!

0 comments: